close
  









------------------------------

整體造型:Ariesy    婚紗及便服、羅馬鞋、頭紗飾品提供:Ariesy       攝影:瑪哲


Janey來工作室溝通時就事先挑過禮服

看到我的禮服

她樂得跟小女孩一樣套著禮服蹦蹦跳跳

「老公~~老公~~~可愛嗎?」

Ariesy當天晚上說了n次:「太閃了太閃了...拍婚紗那天我要戴太陽眼鏡,免得瞎了!!」

果然當天Janey和老公一開拍就玩得很開心很熱情

瑪哲拍了幾張後給我一個既驚喜又傻眼的眼神:「這對新人太猛了...」

哈哈哈...Janey還自己提醒我要戴上太陽眼鏡,她怕我被太陽和他們的熱情閃瞎了,等等沒辦法幫她更換造型...

這次婚紗的新人在詮釋自己個性和彼此互動上很強

把平時自己演譯得很好...新娘很活潑可愛熱情,新郎斯文靦腆體貼

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

剛好在餐廳拍照時,跑出了一隻小貓

我們拍婚紗每次都有意外的驚喜

來了鴨子、來了協力車、來了小貓...

這次的小貓看到Janey的禮服一整個抓狂

一直黏在禮服上翻轉打滾超級可愛

這次的天氣非常好

太陽高高掛

中午的時候爆熱

幸好我準備好幾套短的禮服和便服來替換

新人真的很辛苦,還要展現甜美的笑容

幸好M&J是演技派的,完美的演譯...

Ariesy拿反光板偷偷遮太陽防止太陽荼毒,還被嫌棄沒有拿反光板的天份

(os:拿反光板有天份是可以接拿反光板的case喔?   )










































































我自己超愛這雙羅馬鞋

很開心能派上拍攝現場使用

給我敗家的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