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瑪哲攝影提供照片

婚紗禮服、高跟鞋:Ariesy

旗袍:新人自備

這是「害羞內向的新娘」配上「活潑調皮的新郎」所迸出幸福的火花~





Yipi是個很客氣害羞的新娘

為了這一次的婚紗

她豁出去了

挑戰很多平常她不會做的挑戰

ㄟ...我沒有慫恿她喔...

來挑禮服時我就發現其實她的條件非常好

平時樸素的打扮把她的先天條件藏得好好的

但是還是被我眼尖的發現啦~

溝通禮服和造型時,原本以為她只能接受很保守的打扮

沒想到她能接受的造型可真多耶!

連妹妹都嚇一大跳

妹妹平時就會化妝還跳熱舞,和姊姊整個路線完全相反

不敢相信姊姊居然能接受女神造型

我想

這和Yipi說她想在婚紗造做一些突破和嘗試有關係吧~

原本Yipi對於婚事想低調處理

後來是老公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憶至少要拍婚紗所以她們才找上瑪哲...也找上我...

這個老公很盡責的整個早上負責逗害羞的老婆笑

這種笑容是最真最幸福的~

早上Yipi媽媽和妹妹都陪在旁邊遠遠看著,

想必媽媽心裡的感觸一定很多吧!

眼前的這個男孩(應該是男人才對,新郎其實是很穩重有肩膀的!)

即將接手女兒的幸福...

看到媽媽用心的呵護讓Ariesy也很感動~

感謝Yipi媽媽和妹妹買的壽司,很好吃耶!

我以前混清大一帶時都不知道哪家壽司這麼好吃?







這一次的拍攝地都在清大、交大、新竹實驗中學裡面

這是兩人共同的回憶,也是最想留影的地方

新娘很認真的跟Ariesy溝通很多次

確認造型和拍攝背景

還一一做筆記,

Ariesy怎麼能輸呢?唸書的時候也是很會做筆記的

溝通時兩個人狂做筆記 ,超有趣~















































每次遇到身材或鞋號和我差不多的新娘我都會很雞婆

剛好我自己本身的穿搭風格很多元

雖然常常很大嬸地走在路上...

但是要華麗、嬉皮、帥氣、混搭、時尚、優雅、甜美、氣質...各種造型風格的穿搭都有啦!

也常買一些平常用不到的東西,

剛好就是很適合瑪哲的拍照風格,

所以每次拍婚紗我都會期待能把它們拿出來亮相,

不是把自己的鞋、洋裝、上衣、裙子拿出來就是想把帽子、飾品搬出來~

或許這會讓我敗家買衣服的罪惡感稍微降低一點,

所以穿22.5-23.5號鞋、衣服和洋裝S(M)號的新娘如果要拍風格婚紗沒有適合的便服可以跟我說一聲,

給我你的照片,

我可以在你來溝通前先幫你搭配好等你來~
看到Yipi穿我的3雙高跟鞋讓我很有成就感呢~(其實是罪惡感降低

















這是兩人交往的紀念品

只要新娘有特別跟我說

我就會提醒攝影師要讓紀念品入鏡

門市兼禮秘兼造型的Ariesy當打雜的很稱職...

但是有什麼需要拍的還有喜歡的風格

還是要請新人很清楚地讓攝影師事先知道

不然攝影師會依照自己的感覺去發揮

Ariesy只是能幫忙的會盡量幫忙










這是一群不受控制的小高中生,可能是暑假來補美術作業不是很甘願吧!

哈哈

新郎和他們很融入的樣子~

真是青春無敵!!





剛好新郎才退伍沒幾天

溝通時,Ariesy印象很深刻新郎是空軍

馬上跟瑪哲通風報信

果然瑪哲叫新郎穿軍服搭配新娘的旗袍營造出復古的風格...













相信過幾天你們出國後,一定能彼此扶持,

好好享受年輕夫妻的幸福生活~

(大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