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雨是很特別的新娘

長得甜甜的,但是比一般女孩子酷,有很自己的想法

本身也有在玩攝影

一直都是朋友的攝影師

這次終於輪到自己了...














小雨也選擇在很特別的地方宴客

有別於一般的婚宴會館

選擇在高級的簡餐店

氣氛和空間規劃都很棒

果然很有小雨獨特的風格

而且裡面有鋼琴可以讓老公展現才藝

一整個光想就很浪漫

尤其小雨老公是斯文型的氣質型男

應該會殺到很多在場的女士們





小雨當過麻豆~

所以很快就能演出一些比較有意境的感覺






















潛水用品擺在山上用真的很酷

小雨和瑪哲都覺得很妙...

這種衝突還不是普通人敢嘗試的呢~





接下來這套

就是我的主意啦!

到簡餐店開拍前我就一直跟瑪哲說:「等會有一個造型我想把小雨弄成娃娃,那種歐式陶瓷娃娃的FU~」

瑪哲說「好阿!好阿!」

「可是我想把圍巾綁在小雨頭上,就像這樣(我比手劃腳給瑪哲看)...」

很喜歡胡搞瞎搞的瑪哲也嚇到「那要新娘願意耶! 要小雨敢用耶!」

「放心!小雨來溝通我就有擺在他頭上,小雨很能接受特別的~」

於是...

我剛幫小雨弄好時,瑪哲會心一笑後馬上帶小雨到適合的場景

我也覺得很有趣~







我超喜歡下面這張照片營造的感覺

好像一幅放在展覽館的畫~











來到海邊後

就一整個玩起來了

也很剛好新郎和小雨有可以搭配的衣服

真好看~

很青春洋溢的小雨和小青~

「雨過天青...」?

哈哈~















小雨和老公個性是那麼的契合和互補

感覺就是天生的絕配~

希望小雨年底的婚宴能順利完成~

超級大日子一切都能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