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謝瑪哲攝影提供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LDJ

造型:Ariesy

禮服、洋裝提供:Ariesy

便服:新人自備

寧和老公是我服務過最年輕的新人

兩人都有非常好的學歷和氣質

和寧聊才知道兩人交往很久

彼此是參加慈幼社之類的社團認識的

聽到寧這麼說

Ariesy突然覺得很感動也很驚訝

眼前這對小新人兩人的成長背景都很幸福

雖然社團都只是用課餘時間

但是兩人會主動選擇這樣的社團真的很令人敬佩

尤其兩人的學識涵養都很高,能夠在小時候就懂得為社會付出一點心力

想必往後學成歸國也能為社會做出一番事業

最近台灣遭逢天災

更令人體會士大夫應以

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情操為圭臬

取之社會越多應該回饋更多...

Anyway

很開心服務這麼優秀的年輕人

其實寧是很可愛害羞的小女生

寧的老公也是個很靦腆內斂的小男生

但是確相同有一股淡淡的冷調氣質

瑪哲評估兩人的氣質可以將冷調呈現得很好

於是我們規劃一部份時尚冷調的風格及一部份保留新人的年輕氣息













寧的老公真的是我看過衣服最多的新郎了~

要什麼有什麼

超級厲害











寧的氣質搭配比較美式的洋裝在這場景很有味道~

很開心寧幫我演繹出這套洋裝的味道

寧因為還很年輕自己本身比較常穿搭日系風格

但是很勇於嘗試各式各樣的衣服

畢竟她也覺得多嘗試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感覺~

所以她看到我拿出這件彩色洋裝,一點都不害怕喔!



















































這套是寧自己的衣服

很青春洋溢

這系列照片很像少女少男專櫃的服裝型錄

兩人亮麗的外型把畫面呈現的非常出色~







這套禮服很適合夜景這種比較時尚的場景

剛好寧的身材和型也很適合

很開心看寧穿著我這套禮服

讓它終於有機會露臉了喔~

可愛的新郎也很妙

衣服多到寧要拿相機拍一堆給我挑

真是非常有趣~


















婚後出國相互扶持也要一樣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