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韓國回來

一下飛機

就忙著準備芸的婚紗拍攝

很開心去韓國放鬆五天

一整個腦袋空空,當我決定要徹底放空後,覺得自己智力也會迅速退化

一上飛機後就整個把腦袋留在台灣了

唉...我的人生不是相當神經緊繃追求完美就是一整個放空神經沒有接上

只有小時候讀書拼聯考和現在當新秘是我最認真的時候了...其他時候我的腦袋常常在放空

其實...直到出國前一天我還是搞不清楚行程要去哪裡...整個交給我同學去找行程

找完旅行社她也是忙她的工作

我們兩個直到前一天她來住我家才看要去哪些地方做點點功課,我邊打包行李

幸好我跟一個非常靈光的好朋友一起出國

她根本就是我的人腦計算機

唉...人果然是有多元智慧的

我的左腦一整個很不發達

很多朋友都說我瘋了哪有人一回國就接這麼吃重的工作

其實和我一起出國的聰明優秀陳同學更瘋狂

一下飛機就馬上飆計程車到學校跟教授meeting

話說我們兩個同名同姓

護照上的譯名一模一樣(我的菜市場名讓我新秘工作要取藝名阿~)

旅行社常常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兩個同名同姓的人一起出國真的很有趣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再提韓國之旅好了...

幸好...

一下飛機

我的腦袋又回來了

馬上接著又開始如火如荼準備芸婚紗的事情

芸和老公都非常有型

芸參加活動時都打扮得很時尚

芸老公的小鬍子真的很酷,我一直覺得很像日本的藝術家

帶來的禮服卻都很優雅





我覺得芸給我很有鄭秀文的感覺

輪廓明顯的臉蛋加上知性的氣質

芸平時就很會打扮

能夠接受煙燻的效果

剛好我從免稅店帶回CHANEL今年的秋冬新款眼影

馬上派上用場

效果真的很棒呢~
















































以下這套

芸幾度讓我有看到鄭秀文的錯覺

可能是太陽超大...

我們都頭很昏了

雖然陽光非常刺眼

但是芸和老公仍然很賣力的演出

尤其眼睛要睜大真的很困難耶~

你們真是太厲害啦!!



這束捧花是芸請公司常常合作的花商準備的

很特別的搭配和色系

真的和人家都不一樣耶~

發現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個別化」

尤其自拍婚紗都幾乎是喜歡有獨特性的人居多~





































這次我們挑戰了床邊嬉鬧照真的很突破傳統又兼具幸福美感不鹹濕

成品我非常喜歡,照片呈現自然的互動栩栩如生...

看到照片就像親身參與他們的告別單身PARTY一樣

在現場看著他們幸福地互動~

拍床邊這系列是芸和Ariesy聊天時所激盪出來的結果

很巧的是芸和Ariesy的想法不謀而合

女人跟女人真是什麼都能講阿~

有新點子瑪哲當然也是舉雙手贊成

我是常常會臨時出怪招的造型師

攝影師也要夠靈巧反應快不然會很想揍我




雖然兩人拍攝當時甜蜜互動

但是其實對話是這樣的

芸:「呵呵...你很後悔答應我要來這裡拍婚紗吼?!」

芸老公:「.....有...有什麼辦法呢...」(一整個很無奈)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很好笑



























接下來這幾張我叫它「大哥的女人」

一整個很自High
















接下來這幾張我叫它「老婆大人」

輪流當老大...瑪哲很公平~





































很期待接下來的婚宴

不知道又要和芸玩什麼點子

希望我的新傢伙有機會派上用場

也希望芸和老公籌備婚禮順順利利喔~

(雖然我知道你們工作很忙 還是要找一天來討論結婚那天的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