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娘是和我一樣牡羊座的臻

第一次見面在我的工作室

我們一見如故

臻也是平時大剌剌的女生

我們很快地就好像很熟悉

和臻相處很舒服

也感謝臻的支持

除了文定在南部,結婚和補請很堅持要Ariesy去打理

還看我的時間決定日期

真是太感動了...

我也很喜歡臻找到的禮服

上鏡頭很亮眼

尤其是黃色和粉色那兩套

我特鍾愛粉色那套...我很喜歡粉紅色和灰色的搭配...又有點高調...一整個中我的心~

由於自拍婚紗所以宴客要穿重複的禮服

我承認我很奸詐地慫恿臻結婚時穿粉紅色的...我整個愛阿~~









臻老公配合度很高

也是貼心老公一員

針對造型和飾品的接受度很高

也喜歡可愛的小禮貌

搭配起來非常活潑






































這間房間的擺設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豪華的歐風鏡子和色調

很喜歡這張光線的倒影

很有質感的華麗~

































臻的大眼睛真是令人羨慕

都不用刻意調整眼型呢~






















接下來還有文定和補請會遇到臻

很開心成為臻的新祕...

期待妳的婚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