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攝影:瑪哲

整體造型、妝髮:Ariesy

花圈、捧花設計:Ariesy (參考彩提供的照片製作)

文案原本已完成,但因為未知因素顯示不出來照片所以重寫一篇

原本有很多熱情的新娘留言就都不見啦!!!!!!!!!!!!! 

彩這次給我一個很有趣的任務

「捧花」和「花圈」

她拿了一張照片

照片上的新娘用了很特別的捧花和花圈

彩說喜歡這種很像「桂冠」的感覺

由於我本身比較喜歡帶點氣質甜美的東西

於是我參考照片上的花圈和捧花

設計出這一款飾品搭配

雖然找材料的過程有點曲折

單憑一張遠遠的照片加上一股熱忱

我終於不負新娘所託完成任務

雖然喜歡挑戰

但是對於每次的特別任務壓力可是很大的呀~~~~~











彩和老公都有很棒的外型和輪廓

又很努力配合瑪哲的攝影

非常努力演繹的兩人

非常認真深情的眼神









我很喜歡羽毛的帽子

華麗又時尚

當然

羽毛的飾品如果沒有搭配好會有俗艷感

所以這也是我必須很小心的地方

一看到彩這套禮服讓我馬上想到這頂帽子

剛好彩也可以接受比較華麗的搭配,接下來的蕾絲大花我也超愛的



















到了這個場景

彩和我很有默契的想到敗犬女王的宣傳廣告短片

也是也一個類似的戶外吧台

很浪漫也很有FU~

想到男女主角的邂逅

害我們歡呼了一下

果然瑪哲和新郎兩個一頭霧水...有點難理解這兩個人是怎樣?!



































我好喜歡這一系列照片

簡單的造型搭配花瓣禮服,加上花圈和小捧花

果然有彩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剛完成花圈時我很興奮

戴在自己頭上以量頭圍為名

也拍了很多照片

結果很傻眼

素顏加上家居服整個很阿花

果然還是要整體造型搭配起來

看到彩的照片我也愛不釋手呢~







這一系列...

我稱它為「一起去流浪!!」

我好喜歡這種意念

這個藤編包包是彩妹妹借彩裝一些隨身小物的

我ㄧ看到馬上很喜歡,在滕包上綁上搭配禮服的小圍巾

催促瑪哲一定要讓它入鏡

雖然瑪哲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OS  :妳在激動什麼鬼阿?  )

(OS : 你們男生不懂啦!!!!! )

仍然很聽話的拍了  (   哈哈哈哈哈~~~)

為了營造這種很浪漫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粉色絲帶搭配鮮花的質感

一整個大心!!!!!!!!!!!!!!!!!!!!!

也很感謝彩和老公非常完美的演繹


















人在異鄉能夠找到一輩子的知己,相識相知相愛相惜...

兩人望向遠方和未來

「一起去流浪~」

全世界就只有妳們倆個

這種感覺...

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