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珊和老公都是很客氣非常彬彬有禮的新人,

一開始都是新郎跟我聯絡的

只是簽約和討論拍照時間

之後...就沒有消息了...

後來突然我合作的廠商打電話來跟我確認珊的禮服顏色

我才知道珊已經很快地把禮服都挑好了也把地點都初步規劃好還去路堪過了

真是一對很有效率的新人

跟珊約了溝通時間,才知道新郎公司在我這附近,還來工作室路堪過,真是有夠認真的耶!!!

溝通的時候,珊的造型接受度很高,有找了一些圖片給我參考

從圖片中我發現珊喜歡比較高雅有女人味的造型,

她的皮膚相當白皙,五官立體小巧,

挑戰比較有女人味的搭配會很有外國人的FU喔~

果然...拍照當天,

邊化妝我邊覺得珊化起來很有混血兒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到了滿是芒草的荒地拍攝時

我也期待有服裝雜誌型錄的感覺~

成品出來果然很令人驚艷

不枉費我們這麼辛苦闖進荒地

珊和老公都非常努力配合瑪哲的拍攝

我們開車經過一片荒地

瑪哲請珊和老公下車

「我們要走進去...」瑪哲淡淡的說

「媽呀! 跟瑪哲出來拍照不是被鴨子追就是爬牆這次還要踏牛大便...我的靴子...」我的心淌著血...

我請珊換掉高跟鞋穿拖鞋進去

否則一路上都是爛爛的泥濘混著牛便便會把美美的高跟鞋弄髒


























































我在旁邊看瑪哲拍照越看越覺得珊整體打扮起來真的很像混血麻豆~

有股衝動很想把珊的妝改成比較美式的濃眉+紅脣

可惜山上下著雨

還是先讓瑪哲好好拍完到下個景點再說~





























整天都下著細雨

我弄完造型看著另一組婚紗店帶去的新人拍照

聽到攝影師狂罵攝影助理,新人臉都綠了

珊有感而發的跟我說「難怪你說還好我們沒找婚紗公司」

溝通的時候我跟珊說「你和妳老公人都那麼好又客氣非常阿沙力,如果去婚紗公司會被當肥羊宰...」

這一套來到屋簷下

我幫珊的妝容做比較大膽的嘗試

一般東方人比較不適合用大濃眉+紅脣

剛好珊的五官很立體,在詢問過珊的想法後,他說全部交給我

所以我們就來玩玩看嚕~


















白皙的皮膚襯托性感紅唇

好有女人味阿~

成果我很喜歡~

果然當場的感覺很重要

珊讓我很輕鬆很舒服地玩造型~

所以依照珊的特質激盪出美麗的火花~





這套綠色的禮服我們走清新路線

珊這下面這張照片的笑容超美

因為氣象報告說當天會下雨

所以珊事先準備的雨傘派上用場

傘的顏色剛好跟鮮花很搭

看到珊穿這套綠色的禮服搭配鮮花真的好美好美

這套禮服很特別

剛好皮膚白皙如珊非常適合穿這種顏色

所以珊就直接跟廠商買斷了宴客也可以穿

真的很感謝廠商願意用很實在的價格提供禮服給我們的新人拍照

珊看到照片出爐說老公最喜歡這一套的搭配

我也超級喜歡的











































我們的性感紅唇吻在新郎臉上剛好留下一個可愛的唇印

真的好可愛喔~

好自然的互動~
































到了海邊

真的超冷的

又下著雨

這樣的照片真的很特別

雖然今天的天氣灰灰濛濛的又下雨

但是出來的成品真的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的婚紗照

我真的很喜歡~

拍婚紗之前

珊有打電話來要預約宴客的時間,就這麼剛好,才剛剛被下訂...

很可惜沒辦法幫珊打理宴客造型,希望珊有趕快找到喜歡的新娘秘書,我相信那天也是會超級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