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這星期應該就會搬過去新工作室了

為了讓新人比較容易找也交通方便

其實也是我自己來台北10年來都是在這一帶生活已經習慣了

(10年?! 天阿....高中畢業上來台北跟爸媽說再見那天...好像才昨天的回憶...)

搬到這裡比較大比較舒適,不過整個本下很粗...

像我急性子走路很快的人來走...離古亭捷運站走路3分鐘不到的距離

新的地址是:台北市同安街25號5樓

今天請朋友介紹的謝先生來估價

工作是亂得跟槍戰結束一樣

真是令人害羞

幸好搬家公司的人都是見過大場面的

想到過年前要把這些東西整理好以利過年後預約的溝通就很頭大

我寧願在外面賺錢也不喜歡做家事(Ariesy娘:難怪到現在還嫁不出去!!!!!)

媽呀...

我生平最討厭文書工作和整理東西了

秘書和管家是我ㄧ輩子都當不好的工作

討厭討厭討厭~

老天保佑這段可怕的日子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