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較於第一天的拍攝,第二天就是晴空萬里的天氣

呈現出的效果和第一天很不同

因為瑪哲的照片能呈現當天最自然的光線

所以我對梅說:「你的照片很豐富呢~陰天、晴天、雨天全包了,都有不同的感受喔!! 」

梅也很開心拍攝一切順利,總算好心情沒有被搞砸

不過我寫網誌時是以禮服來分類編排,所以順序其實是有打亂的


































好喜歡這張在教堂前面拿捧花單腳下跪求婚的照片

整個充滿幸福的氛圍,值得一看再看...





接著

我們來到「傳說中」的太魯閣

為啥是「傳說中」

因為真的很遠阿~~

還要下好多好多層的樓梯才到這裡,爬上去時我的腳已經快要不聽使喚了

還出了個小插曲

我原本手上拿很多東西,頭紗隨手先請新郎幫我拿

後來拿了下去備用忘了拿上來

我發現時已經在車上往下一站的路上了

當時我整個非常懊惱

懊惱的是

其實頭紗丟了就是一筆錢再去買就好

但是我知道梅事先非常期待用這一款頭紗所營造出浪漫的氣質

幸好

婆婆對附近的路況很熟,後來回程帶我們想辦法繞回去拿,加上新郎強健的體魄,

在大概5分鐘不到的時間就衝下去不知道幾層高的峽谷把頭紗拿回來

真是嚇到大家了

在這麼斯文靦腆的外表下看不出來有這麼神勇的速度阿~

真的要掌聲鼓勵鼓勵了...



















接下來的這些照片

不得不說

我覺得非常非常驚嘆

原本眾人經歷連續二天疲憊地考驗,在前往海邊的路上昏昏欲睡時...

突然聽到瑪哲用他低沉的嗓音急促地說:「這裡停一下!!!!!!」

一行人立刻又精神抖擻,想也不想婆婆就在路邊停了車,我馬上以飛快地速度幫梅換成了剛剛救回來的頭紗

瑪哲在前面催促著,吆喝著

四個人很興奮地往草叢裡飛奔...

一股腦地衝進草叢裡,才發現不遠處意外地有一頭牛帶點疑惑看著我們

我急著和牠點頭示意(通常這種公關的角色都是由我來扮演,因為其他三個人正手忙腳亂地調整姿勢...)






拍著拍著...大家都好投入阿!  

似乎連原本自顧自地在旁邊吃草的牛大哥也感受到那股緊張、興奮、期待的氣氛了...

一副看好戲似的盯著我們...輕鬆擺弄著牠的尾巴...

後來梅大笑,原來平剛剛在她耳邊喃喃地說:「瑪哲一整個忘我了.........」











































這片油菜花田也是美麗的意外插曲

其實花蓮的油菜花

早在幾年前帶我和到處逛逛花蓮時

就已經見識過了

真的好美好美

剛好我們就經過一片沒有人為景觀干擾的一片油菜花

淡淡的山嵐襯著鄉間自然恬靜的景色...

期間還有熱情的過路旅客大喊「一定要幸福喔!」

更有當地熱情的民眾從遠遠的平房裡跑出來看,

還拿沖天砲來釋放,似乎在慶祝梅和平的愛情在此開花結果

不過其實我心裡有點害怕,還真怕衝到我門這裡來呢...





















































原本拍到這裡天已經快暗了

我們快速地在路邊變裝,直奔海邊

原本赤腳踏在石頭上奔跑

相信梅和平的腳都不好受

但是為了有滿意的成品

兩人還是在鏡頭前留下幸福的笑容
想必一定是「愛」的力量讓妳們無所畏懼吧!?

相信經歷過這一段過程

這些照片會是妳們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對我而言也是一次非常愉快難忘的旅行...

祝福妳們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相知相惜

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