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是前陣子常常來參觀留言的新娘

在哈啦的過程中,就能感受梅是個非常活潑熱情的小妞

梅真的是非常用心做功課的新人

光造型溝通搭配地點的想法就做了個ppt檔,圖文並茂

提供拍攝地點同時也給了詳細網址供我安排整體規劃

這次我們把拍攝場景拉到了花蓮...

因溪水注入太平洋時,與海水兩相激盪,形成迴縈巨浪,遂以「洄瀾」相稱的美麗後山

梅說這是孕育新郎平的故鄉

所以對她們來說非常有意義

真是相當令人興奮也令人期待...

第一站的拍攝地點由於當天早上陰雨,於是我們在梅幫我準備的民宿裡拍攝

聰明的梅當初就預訂了這個備案行程

幫我安排的兩天住宿房間可以當備用場景

沒想到

第一站就用上了

幸好前一天要我有想到這件事情

所以住進來時就很小心不要把房間弄亂,不然依照我平時的習慣是會非常大剌剌地~

前一天我到花蓮時其實就下雨了...

但原本氣象預報顯示拍攝這兩天會是陰天和晴天...

所以清晨這突如其來的綿綿細雨

讓我和梅一早的心情有點沉重

也打亂了我們原訂的路線和衣服搭配,包含髮型也都全部重新調整

幸好我到花蓮之前也做了萬全的準備

前一天到民宿時還在畫禮服和造型的模擬圖所以腦子裡印象非常深刻

也由於梅提供地點完整的資訊

做足了功課

整個地點、禮服、梅的喜好、選定造型在我腦裡重新排列組合,隨機應變









這是兩人出遊時手繪的紙扇,剛好可以搭配旗袍造型所以就拿出來亮相一下~

梅準備的道具真的非常充足阿~

旗袍也是梅事先在網路上訂購的

拍照以前我們只看到網路照片,然後靠自己想像

看到實品確實如梅所說的花有點太大朵了

不過拍照出來有另一種復古華麗之感,反而是我們預先沒有預期到的...












幸好和瑪哲也非常有默契了,隨時調整都是很ok的,

所以在民宿裡拍完照後,和梅還有新郎平討論一下,

我們接著直奔日據時代留下來的遺跡--林田山

因為是婆婆從小住的地方,所以當天看得出來婆婆驅車載我們前往的過程也非常的雀躍...



「一把油紙傘」是我很早就想買的婚紗道具

但是一直沒有迫切需要而擱了下來

因為這樣的道具搭配要有質感必須考量的點非常多

否則在為了搭配而搭配的情況下容易俗艷

在考量梅的禮服和場景後

趁著過年假期

我特地親自去挑選一把簡樸的紙傘

髮簪也是前陣子和朋友去走走逛逛時看到買的

我非常喜歡這樣帶點時髦可愛的髮型搭配古典的氣質,雖然髮簪若隱若現

但我覺得盯著找髮簪也很有趣

讓梅整個清新自然不落俗套






























































換成這套禮服我必須用很快地速度完成

因為夜燈已經悄悄亮起

只能說一切都是憑感覺

因為到這裡我們已經行程大亂了

幸好我扛非常多東西去花蓮

不然還真難因應當時的變化...








這個點和林田山我曾經在幾年前和好友來過

當時很多地方還在整修

再次來到這裡

整個心情莫名地開闊和欣喜

或許是這裡的人事物感染了原本在都市裡看慣熙熙攘攘的人

讓心靈和眼睛都不由得隨之沉澱,看得更遠

人也就開朗快樂起來了~

有趣的是

和瑪哲出去拍婚紗有個很有趣的挑戰

就是他會隨時叫大家下車要拍一堆荒煙漫草

眼看就是一堆不起眼的雜草

但是在他的鏡頭下的意境卻那麼深...

很喜歡梅這張抱著大熊散步的照片

令人感到非常輕鬆愉快又自然




























這是梅給我ㄧ些參考想做的花圈照片,我自己設計完成的作品

配色是一個大挑戰

這又是一次令人興奮的冒險~

或許是常常喜歡挑戰這種有趣的新玩意ㄦ~

今天還接到靜希望我幫她包婚宴捧花的任務

我還再一次跟新娘靜確認「你放心嗎?」

好吧~我試試嚕~

敬請期待

不過還是先看完梅的第2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