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本令人相當振奮和期待的婚紗

圖中的新人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接洽的了

只記得好像認識菱很久很久了

原本預計是明年要結婚的檔期,因為某些原因必須提早到今年

決定要開拍到正式開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對菱比較抱歉的是

敲檔期時她真的很有耐心和我約時間

幸好

菱早在確定找我和瑪哲合作時就有做一部份功課了

否則長輩說要結婚還真的來不及準備

也正巧

我有一個去年結婚的新娘Michelle 小姐陪著菱去挑禮服

因為Michelle 有豐富和婚紗店過招的經驗

對於挑禮服很有想法

很有趣的是

菱和Michelle 

是在我網誌上用回應聊天認識的

因為她們發現她們喜歡的婚禮業者很相似

造型師剛好都是我啦!! 哈哈~

這下子

挑出來的禮服真的很適合菱姣好的身材

有甜美,有性感,有華麗,有氣質

加上我的旗袍

鏘鏘鏘...繼我自己阿花拿來穿著拍照以後,終於有新娘正式穿上它了阿~



這一套黃色禮服我們營造出甜美氣質風格

大蓬裙讓菱原本年輕的氣息表露無疑

雖然菱不喜歡大家都說他是走甜美路線的

她都喜歡很~~~有女人味的整體造型

不過這套禮服所有陪挑的親友都說好

所以也就入選了

我想

羊先生應該會喜歡這一套的感覺吧~

因為我們這次是很隨性的拍照

新人選擇的拍照地點沒有很多

所以造型上的飾品變化很大

因為菱平時是很會打扮的女生

而且和我一樣喜歡帥氣的風格(其實我是啥風格都喜歡,除了穿麵粉袋在身上以外吧!! )

還和我一樣喜歡戴帽子

當天來溝通時身上大卯釘皮質帽,隨性的長T加內搭褲

就知道她是對造型接受度大又有想法的女生,也注意流行

當我拿出很多壓箱寶

兩個女生玩起家家酒

真是超級興奮的~

而且...菱有種很捨不得回家的感覺

哈哈

哈啦了一堆

要進入正題了

我很喜歡幫菱設計搭配黃色禮服的這款髮型

很隨性自然又有線條感

好像頭髮原本就是這個樣子

鬆鬆鬆~~











































接著

菱果然是也很適合走充滿女人味的路線

簡單華麗的紫色紗裙加上點綴的頭飾

搭配羊休閒有型的風格

在自己家附近的公園拍照

格外有意義






































由於我知道菱在預訂時就說過他很想穿旗袍

還給我看了一些範本照

全都是充滿東方女人味的經典照片

我想菱還希望華麗中帶有氣質和個人風格

只可惜她在短時間籌備禮服時沒有找到適合的禮服

所以我就把我的旗袍帶去

沒想到一套居然連改都不用改...剛剛好!!!!

菱一穿上去我可以感覺到她整個心花怒放

一樣是紅色的,所以拍紅色禮服時撥一半時間去拍旗袍

所以就快狠準地拍完紅色禮服換成旗袍



































拍這幾張後面有台灣立牌的照片時

我覺得很像旅遊宣傳廣告的照片

自己邊顧東西...邊這麼幻想著



































看到這幾張

好幸福的感覺阿~~~~~

兩人互動的甜蜜沒有攝影師的太多指令

簡單的提示

菱和羊就自己這麼幸福洋溢著

好喜歡菱的笑容

既天真又有新嫁娘的韻味

羊先生也是非常疼愛菱

只要老婆愛的都盡量配合

當然好身材露太多也是會吃醋的啦!!

哈~

我超愛這張兩人的笑容

不經意的回眸對應款款深情的笑容

阿~

愛情長跑的默契就這麼輕易觸動到瞥過這張照片的人

讓人不由得再看一次

我只能說

((((((((((((( 搭配上我的造型設計也太美了吧~~~~~)))))))))))))))))))))))))

哈哈~~~

自己心裡灑一大把小花....












Dear 菱 (點心喵):

感謝妳這麼愛我

也謝謝你的肯定

聽到你說每套造型都有支持者就好開心

表示我的精心設計都有保持一貫的水準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而已

七月的婚禮

我已經摩拳擦掌等妳了

放馬過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