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tzu 是新娘 琳

大老早就預約好今年底的補請

後來收到琳來問個人風格自助婚紗的預約

整個很怕檔期被搶走的樣子動作很快

這之間我們有很長的籌備期

隨著時間的接近

琳偶而會根據我的流程提醒傳來一些籌備進度

禮服阿,老公的衣服阿~

在討論地點時讓我有點驚喜

因為地點都選在很有文藝氣息的地點居多

乍聽之下

大部分人應該會有點驚訝

當下的反應會覺得這樣的地點沒有甚麼風景怎麼拍婚紗

因為坊間婚紗都是靠景色和佈景去呈現照片的風格居多

所以大家對於這種模式已經很習慣了

難怪琳後來會選擇個人風格比較強烈的瑪哲

我們自助婚紗就配合度很高啦! 只要場地允許,瑪哲都能拍的啦!

了解兩人的交往背景以後

覺得這是對兩人很有意義的地方喔~~

在參予的過程裡

有了這樣的相識故事當背景

我也很開心地想著這些地點對他們的意義

尤其是看到劇團的人都非常熱情地關心琳

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覺得自己的工作超有意義

有徵詢琳的同意可以提到他工作上的一些事情

會想寫是因為我覺得琳是非常有趣的新娘

看起來身形很纖細,很乖,很有氣質,客客氣氣,心思很細膩,走小女生路線

但是在她這樣的外表下

心裡住著一個有點叛逆,有點自戀又很有喜感的小男生

跟琳聊天我常常都在電腦後面噗嗤笑出來或者看琳的網誌時

會突然腦中很有畫面

尤其是看到琳寫風格婚紗的籌備過程和心得時

真的很有趣

有圖文說明還有一些輔助讀者理解的照片

最近看一些新娘發表心得的網誌後(還沒連結過來...@@)

我有種終於知道為啥有些新人蠻喜歡來看我網誌的感覺了

應該就像我一發現新娘有發表和造型或婚紗有關的網誌發表就很興奮連去看一樣

瑪哲和琳聊過幾次就跟琳說:「我覺得你會跟Ariesy很合」

琳還因此偷開心了一下,因為她以為我是很文靜的女生

後來拍照結束

她跟我說,「終於知道為啥瑪哲會說我們很合了...」

呵呵呵......

我只能和琳互相安慰,這年頭中性個性比較吃香啦~   Orz

廢話一堆要回到一開始徵詢琳同意寫的部份,其實這些有關琳的個性和工作上的事情我本來就很想寫

但是礙於個人隱私就我自己覺得很有趣就好,不過琳感覺和我一樣自High在其中

所以我就來跟大家分享

琳很期待我的網誌寫出來

但是我前陣子太忙,一直知道琳在等我也掛在心上,有一次聊天跟他說「下一篇就是你了~」

我想應該害她很期待吧~

所以我一有空馬上先寫一些,有些有顧忌的部份就先不寫

琳是在教室看到婚紗照網誌出爐的

眼前是小鬼們隨時虎視眈眈想探老師隱私

找一個可以拆穿老師偽裝凶狠的假面具,私底下或許其實有溫柔可愛的一面

所以琳為了不引起小鬼們注意

假裝很鎮定的...

到了下課飛奔回辦公室開網誌,之後每天看好幾次 

原來我的網誌人氣就是有這樣感人肺腑的忠實愛用者在挺阿~~






























雖然琳看起來就是走氣質甜美路線的女生

但是對於造型的接受度挺高的

感覺也是心裡想要華麗一族喔~

除了上面的汽車旅館為了增加點華麗感和室內景以外

我們接下來到了板橋的藝文中心

瑪哲發現旁邊有些挺特別的民宅

琳夫妻也是很隨興的,邊走邊逛邊拍~


























我很喜歡上面這張

原本剛好只是琳累了想休息一下

被瑪哲喊停

就這樣留下自然光影的照片
















來到了兩人相識的地方

果陀劇場

雖然琳說沒啥景可拍

但是卻格外有意義

所以我們在果陀的同意下

東拍拍西拍拍

留下來深具意義的照片



琳的好身材和美背若隱若現

讚喔~













中正紀念堂的藍屋頂

很特別的要求

因為兩人有張畫像就是有畫到中正紀念堂的藍屋頂

既然這麼有交往意義

當然要入鏡阿

搭配上

我選擇建議這套禮服在這裡拍攝

桃紅色的澎澎裙凸顯琳的氣質甜美風格

我們搭配短髮加蝴蝶結的造型

拍攝時還有韓國人「一 ㄅㄛ 一ㄡ,一 ㄅㄛ 一ㄡ」 地喊著~

外國遊客可能把琳當然人型娃娃了,還在我們休息時拿相機在旁邊偷拍

還有小朋友大喊「那是真人還是假人阿~~~~」

呵呵

好像童話書裡的娃娃跑出來吧~

到這裡之前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其實琳家有很多兔子

為了拍攝方便

我們只在後車箱放一隻

在到中正紀念堂前

瑪哲並不知道我們快手快腳在他車上塞了一隻兔子

在前往中正紀念堂路上

「等等兔子要拿出來拍吼! 」我跟琳確認等等的整體搭配

「好阿好阿~」琳很開心地回答

「什麼兔子?」瑪哲有點疑惑

「你不知道我們後車廂有一隻兔子嗎?」我說

「蛤~~ 兔子??????????   還在後車箱????????????? 」瑪哲整個驚嚇

「對阿! 很可愛的兔子喔~ 我早上看他還活蹦亂跳超可愛的~」

「他都沒有吃東西耶! 」琳老公答腔  

「對吼~~我們都忘記他了 會不會悶壞了阿! 糟糕,會不會.........」

「糟糕...........」琳夫妻又搭腔

「沒差啦! 反正悶到現在也差不多了~」瑪哲淡淡地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台車笑翻了







這個小朋友和他姐姐還有一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小鬼

一直在琳旁邊繞阿繞,不肯離開

拍奔跑的戲碼時很怕踩到小鬼









後面小鬼的好奇姿勢真是太好笑啦~~~

超可愛的啦!!













出現第三次

證明他真的很愛琳

或許他小小心靈真的以為有公主























































最後來到了華山藝文特區做為我們這趟藝文婚紗之旅的ENDING

正好光線透出來的光影很美

這次有自然的光影我也很喜歡

比硬打出來的光線自然,耐看









Dear 琳:

很開心認識你阿~~~

超感謝你的信任的

好期待你的補請婚宴阿

不知道我們又會討論出怎樣的造型阿~~

看你的部落格覺得真有趣

每次看到新娘記錄拍照過程都覺得很有趣

我真的很佩服妳敢放那張唱戲時化的國劇妝

證明你可愛小女孩的外表下

真的是諧星

驚嚇指數真的是破錶

我第一次看到愣了3秒,整個笑趴在電腦桌

好吧....我承認我也有當諧星的天份

只是人老以後沒常常複習就被埋沒了

很開心可以和你一起玩

接下來就再一起加油

你們小倆口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