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造型、配件及禮服提供整體設計:Ariesy)

Dear all: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Ariesy的支持

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

Ariesy和瑪哲接下了第一場『自助風格婚紗』拍攝的工作

不知不覺已經服務過非常多對新人

從開始我就用有別於一般婚紗公司匠氣的服務方式

尊重您的需求

為您量身打造屬於個人風格的自助婚紗

我曾經短期經營過禮服,但後來由於婚宴新祕實在太忙碌,把禮服都收起來

我自己有精挑細選合作廠商,但不在台北市

我選廠商的最大依據是『服務態度』

有許多新人覺得我的廠商太遠而在台北自己尋找廠商的過程中

零零總總遇到很多不愉快的經驗

自助婚紗很多事情必須自己決定

雖然很特別但是也比較累

很多人就是不想去傳統婚紗公司過招好幾百回才選擇自助婚紗

但在挑禮服過程中居然又遇到很多需要過招的狀況

我想這是會令人精疲力竭的~

最近我仔細思考我來包下根據新人的想法協助挑選禮服+搭配造型的可能性

好幾次的經驗下來

發現新娘既然找我

幾乎就是我作品集的忠實觀眾

所以我決定主動出擊

不再被動配合挑好的禮服去搭配

而是由我根據新人的想法來主導整個造型

一方面也是不希望我的新娘在台北縣市尋找禮服的過程中

雖然交通比較方便,但是受到很傻眼的服務

其實常看我的自助風格婚紗的新娘就知道

為了效果,我也常常拿自己的衣服直接借給新娘穿

分享自己的私藏這點我倒是很樂在其中

而且指定我的新娘都超聽我的話,看起來乖巧文靜只要我拿出來讓她穿

怎樣平時看似特別的衣服都很開心地套上去

我想

那是因為「傾聽」新人所釋放的訊息而達成的默契

所以我這陣子在籌劃自己租借婚紗禮服給新人

依照新人想要的場地和想要的造型去搭配適合的禮服

如果您有興趣想瞭解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