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Sandy一樣

我開始弄婚紗時剛好預約我們的自助婚紗

所以也是到我這裡來租禮服

汶很high

從頭到尾都很容易開心

呵呵  合作起來很有成就感

瑪哲也說這新娘太自然了

整個很能自己玩

很容易就自然地笑

瑪哲拍兩下默默轉過來用表情說「太好拍了~」

呵呵

汶很活潑自然

新郎很靦腆,不過還是算蠻開朗的

所以這組整個也讓瑪哲玩蠻開心的

至於我

剛好遇到重感冒

習慣看的家庭醫生剛好沒有開診

因為隔天要拍婚紗所以我急忙趕快找一家診所就醫

因為不是很舒服也忘記交代醫生不要讓我嗜睡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趕快吃藥免得感冒症狀不舒服

結果一吃感冒藥被醫生害死

一定是放很重的嗜睡成分

我整個是用意志力撐下去的

原本還好

到了第一個造型拍完後我整個天旋地轉

而且那陣子胃痛整個胃很不舒服害我去廁所吐了兩次

但是都不敢讓汶知道

我在想如果情況再糟下去,我就要跟汶說我需要救護車,然後改天再拍我負責

幸好對整個自助婚紗的掌握已經相當熟練

婚紗其實比婚宴累很多

早起拍照,加上跑來跑去東西又多又重

還要記得流程和禮服場景穿搭順序

真的需要很多體力

這次我還有撐住

否則我在重感冒加無敵嗜睡感冒藥的催化下,面對這麼緊湊的婚紗行程,可能會崩潰吧~

造型師真的沒有小妹妹想入行前幻想的有多麼光鮮亮麗














很喜歡這張兩個人幸福攜手向前走向未來的感覺

因為兩人是大同大學畢業的

所以回母校拍還有送大同寶寶耶~

超可愛的














汶的氣質活潑開朗大方,帶點男孩子氣

所以造型上以自然為主

保留本身的氣質

很陽光


















由於汶是之前筠的同學

所以也是年輕人

喜歡這種自然的自助婚紗

自然的互動其實就在你們舉手投足之間

不用太緊張

親愛的新娘們

你們做自己就好了

這樣瑪哲會很開心的~
































這套女神風

就是做點不一樣的嚐試了

自然中要有點變化這樣才好玩





















汶在造型的接受度上很高

所以比較誇張的飾品也OK

不過我的風格比較少整個都很誇張

如果飾品誇張其他的部份就為輔

否則很像聖誕樹或者舞者

就失去新娘的氣質了~










Dear 汶

呵呵

我真的拖超久的

後來身體不舒服大概兩個月

胃都呈現灼熱的狀態

所以文章到現在才生出來

瑪哲都已經不知道發文多久了

不過感覺是需要細細品嚐的

很開心你看到筠的婚紗也決定選擇我們

你和筠一樣

都是很活潑可愛好相處的妹妹

我好喜歡你宴客穿那件藍色的雪紡禮服

都還記得你穿很好看的樣子呢~

希望這次的婚紗能帶給你美好的回憶

跟你親愛的靦腆老公婚後和現在一樣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