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包套服務》

婚紗禮服:Ariesy提供

造型飾品:Ariesy
(新郎配件)


小花捧花:Ariesy

攝         影:瑪   哲 


------------------------------------------------------------------------------

J 是很有特色的新娘

喜歡簡約

越自然越好

大家應該從以上每套的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出J的造型風格和大部分新娘不同

其實Ariesy很喜歡幫新人創造這種獨特的感覺

當然造型難免會因為造型師本身的喜好和風格會有些造型師的風格在

但我希望我們包套設計的造型都是新人自己所喜歡的為主

所以Ariesy很開心認識J

J 很完美詮釋了Ariesy 不只是一般「造型師」

如果沒有靈魂地把相同造型套在同樣的新娘身上,

所呈現出來的照片其實換個臉,攝影師把新娘身材都修得一樣真的很沒個人特色

這樣玩其實很沒意思

而J 喜歡的風格經過我們充分討論

出來的成品我很喜歡

讓我ㄧ眼就覺得這就是J

當然

很多年沒有留長髮的J

在新郎的建議下

也接了長髮

簡單的大花她就很喜歡

這套就滿足新郎想要長髮飄逸,浪漫新娘的想法吧~




J 和老公的條件都很好

就看他們喜歡怎樣呈現罷了~

這是J 她們的私人景點

手上的海芋捧花和羽毛捧花是婆婆親自準備的

所以我這次就準備我猜J會喜歡的超自然風格捧花

聰明的妳(你)

知道我準備的捧花是哪一束嗎?

大家不要小看它

我花很多時間找的

整個就是搭配得天衣無縫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當天採的

殊不知是我帶去的阿~

我婚紗包套前服務過的新娘

妳們不要吃醋阿!!!!!!

會幫包套新人設計捧花是因為我們工作室從禮服挑選到地點溝通到造型都是我們經手

在很多感覺上的營造和控制就會風格很強烈明確

所以我才能去抓感覺



開始弄包套也是因為妳們的鼓勵

因為妳們的信任我才有勇氣投資這麼多砸重本














而帥氣的新郎從頭到尾就是很配合也樂在其中

很愛聊,好相處

活潑也愛美

雖然你可能否認你愛美

哈哈

特地幫你搭配的領結

希望你喜歡





美麗的J

妝感很自然很素

我幾乎沒有運用修飾的技巧

完全就是J 接近素顏的樣子





















因為J就是喜歡瑪哲的拍攝風格

所以瑪哲完全放手去拍

一般人覺得很特殊比較難理解的構圖

J 剛好都愛

瑪哲整個放開去拍





接下來這套真的很挑人穿

J  高又瘦,身材很勻稱

我這裡有幾款比較特殊的款式

就像國外的MODEL走秀服

J 做了很美的呈現












下面這張很逗趣

很自然也很可愛

不過有點危險

這天我和助理全副武裝

幸好我們的裝備很充裕

才能跟著跑上跑下

當然我也交代J 也要做好準備

呼~

美美的照片背後

為了這種自然不做作的風格

其實也是挺蓽路藍縷的...

不過看到好的成品真的就值得了

就是這種熱情讓我們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不斷想辦法努力前進~





























看到這裡

我想到拍照當天剛好新竹桃園很冷

風又超大的~

但是從照片上

新郎和J真的都很努力

笑容很甜很幸福

真的很厲害

新娘這天都變得超強



這天瑪哲發生糗事

看到瑪哲在縈那篇提醒我要寫我發生的蠢事

如果瑪哲要我寫我的蠢事

那我就一併把瑪哲的糗事寫上來好了

哈哈





最後來到很冷的海邊

J 超強

一把外套拿掉面對鏡頭馬上就能呈現瑪哲所陳述的意境

大家拍照前多看看作品

揣摩一下各式各樣的表情

瑪哲喜歡新人自己呈現自己的東西

會給些意象去發揮

有必要的時候

我會幫忙翻譯的,呵呵~





很可愛的照片又來了

造型很自然穿外套也不突兀










看這頭紗瘋狂的飄就知道當天風有多大了吧~

J 要花點力氣才能抓穩

不過在海邊呈現這種很自然的感覺搭上強風效果挺好

這就是妳們自己的東西

不是搬幾支電風扇能呈現這麼自然的效果的







Dear J:

很可惜你的宴客時間我已經被預訂了

看到你的婚紗我很驚豔

和我以往的風格不一樣

讓大家看到Ariesy的造型真的是為新娘量身打造

而不是同樣的東西套在不同人身上而已

其實我有超華麗的配件都沒用過

喜歡很華麗的新娘也可以找我ㄚ~~

科科

很開心妳選擇我

希望我的用心能讓你滿意

看到妳們雙方家人去小屋渡假

就知道妳嫁得很幸福

從小就相識的情誼更有難得的情感

這我懂

相信妳們的愛情不會因為時間和空間的距離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