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包套服務》

婚紗禮服:Ariesy提供

造型飾品:Ariesy
(新郎配件)


花藝設計:Ariesy

攝 影:瑪 哲

------------------------------------------------------------------------------------

Penny 

是去年五月讓我們拍婚紗的新娘-sasatzu 的好朋友

是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嗎? 這兩位可愛的新娘,可以說是我遇過最纖細的新娘之一&之二

抓起她們改好準備要穿的衣服,我不禁懷疑「這腰是真的有人套得進去嗎?」-(sasatzu宴客)

所謂真正的23腰其實只有這樣而已

每次看某週刊或某電視節目在介紹女藝人三圍其中腰圍寫23我都覺得很瞎

明明看起來應該是27,卻自己說23

真正的23我最近看到好幾個

還有剛拍完不久的婷也是

我的老天爺阿~~

本來就這麼瘦真是太猛了~~~

過年後要拍的新娘們

過年可不要吃太多阿~~

不然來不及瘦回來

當然我覺得豐腴也很可愛

就看你們想要怎樣的婚紗嚕~

我的禮服可修改的幅度很大的~

呵呵

話說回來 由於Penny骨架小,所以我把我的旗袍拿給他套,

剛好這件粉紫色的很小件又蠻小家碧玉的氣質,Penny也想穿和別人不太一樣的感覺不想太制式於是這件旗袍就入選嚕~

頭上的花是鮮花

這次準備花時

看到這藍色和粉色的花我整個超開心

因為超美的

顏色好漂亮好漂亮

拍照當天

安琪和我一起出外景

也一直讚嘆這花實在太美了

顏色好好看

剛好我拿來搭上這套旗袍還沒人穿過,只有我自己買的時候套過而已

我進的每一款禮服我都會親自套過

因為我要親自感受一下每一件禮服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這件旗袍搭配上這次挑選的鮮花

覺得好春天

把旗袍上的顏色襯托的更粉嫩,尤其我喜歡上面的蝴蝶花樣,整個很古典又甜美












接下來這套禮服也是Penny第一個穿

Penny一套上去整個腰線很明顯

這是歐美款的禮服

上身比例都比較長強調腰線

我喜歡上面蕾絲的裝飾和蝴蝶結局部的點綴

有氣質又不失年輕可愛

我比較怕有些禮服強調氣質卻老氣,強調可愛卻浮誇

所以在我能決定的範圍裡,我也會去做局部的調整

這款我刻意挑比較亮面又喜氣的面料和顏色

剛好Penny瘦瘦的穿這種很亮面的看起來很有份量,不會覺得很瘦,反而很穠纖合度



























這天天氣真的是難得地放晴

下午的光線超好

由於瑪哲的拍攝風格比較特別

其實走傳統婚紗路線的拍照地點都不見得適合

於是我們雖有既定規劃的路線

但Penny也給我們很大的彈性

當然Penny老公更是全部都盡力配合,除了不得以要出差以外

還配合我套上我準備超級閃亮的領帶,

看是很閃,但是我預測他在鏡頭上呈現的樣子應該是很有質感的,畢竟這也是專櫃貨不是地攤貨

我以為他不敢用

但忘記其實新郎這天其實都是超級配合的,Penny老公也是二話不說搭配上去

新郎方面我通常會多準備一些東西

依照新郎事先和當天給我們看過的東西而定要怎麼搭配





我很喜歡Penny穿這套衣服的樣子

時尚俏皮又有氣質,現在來找我們婚紗包套的新人越來越年輕

年輕的新娘很敢嘗試

都很聽造型師的話

這時候造型師就要能把持的住

美感的敏銳度就很重要了

不能把所有的東西都一股腦地往新娘身上放

或顏色搭配很奇怪

否則都會流於俗麗或為造型而造型

年輕的小妹妹們自己也要多看自己適合和喜歡怎樣的感覺~

過猶不及都不好喔~






在這邊

我們呈現衝突&對比

因為路線很free

所以在衣服的順序和規劃上需要更小心

感謝路過的某家小吃店老闆娘

用餐外還很熱心地借我們場地換衣服換造型

點的餐點外還送我們一盤小菜

她們家的東西很好吃喔!  在某個轉角...糟糕我忘記名字了









拍到這

瑪哲突然放下相機

「發哥...你很像發哥」



瑪哲覺得新郎很像賭神-發哥

於是...

之後瑪哲都一直叫新郎發哥

我和安琪都覺得很有趣












瑪哲的攝影風格真的很自然

同一個點,每一次去都是不同的景緻

隨著春夏秋冬而變化

對每個新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

Penny這套窄版禮服所呈現的效果頗受好評

其實我常常覺得我們造型師的工作

就像廚師一樣

有什麼食材什麼材料和什麼料理環境就端什麼菜

我很喜歡去沒有menu的餐廳吃飯

感覺每次所吃到的料理都是很獨特的表現

一個廚師展現他的廚藝以外,人生經歷讓他所自然而然每次對於現有材料的感受都會表現在他的作品上

其實敢這樣開餐廳的廚師一定是對自己的手藝很有把握和信心的人

對料理的感受也非常強烈,對於食材的了解也非常好,反應很靈敏的人

我也期待自己,還有我帶出的造型師能對每個新娘的氣質和喜好可以抓準

在挑戰不同造型能讓新娘更亮麗更襯托出氣質之餘,也能保留新娘自己的特色和質感

這是我做造型的理念和堅持

或許這樣的想法會隨著大環境受到挑戰

但有一種真的的內涵和質感是永垂不朽的

我相信能讓我可以不受物換星移,不受流行喜好所改變

秘密...哈哈























呼~~~

我很喜歡Penny這短髮的造型

幫Penny化了個大眼洋娃娃的妝

搭配上俏麗的短髮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搭配上Penny的氣質和大眼睛

超好看的喔~























Dear Penny:

親愛的sasa把你介紹給我們的時候我很開心也很期待你的成品喔~

因為sasa是很棒的新娘也玩得很開心

和你合作過程也很愉快

你喜歡挑戰一些比較多樣化的造型我整個玩得很起勁呢~

你的姐姐們人也很好

那天她們的陪伴讓我們整個很熱鬧也有人幫忙看顧東西

真的很謝謝她們喔~

可憐的小姪女為了上鋼琴課不能一直看你變變變到底

希望照片能慰藉他當天受傷難過的小心靈

也相信宴客時你所挑選的禮服能讓你閃亮登場

都超有份量又超喜氣的

希望我們帶給你的是美好的回憶

那天說到同樣是容易急性子又易緊張的個性

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不過看你嫁了個老實又體貼的老公

一定會幸福,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