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話非常溫柔的小女人

老公則是每次來都低著頭在玩手機的幸福男人

每次雯試穿一套禮服出來都要叫埋首玩手機的老公看一下

雯的衣服都經過老公的首肯才挑選

很明顯雯老公都喜歡甜美款,整個都是澎澎群和粉粉的顏色深得老公的心~

雯和老公是一對很有想法的新人

把我和瑪哲打包到台中去拍婚紗

這次還蠻開心可以到台中拍婚紗的

真的是邊玩邊拍

一路上充滿了樂趣

由於新郎平時都帶這副紅色眼鏡

我們問瑪哲的想法

瑪哲說「做你自己!」

果然是省話攝影一哥

除了紅色眼鏡以外,騎打擋機車也是新郎平時的樣子

我們覺得很酷

於是拍照當天

一行人搭新人安排的2台工作車以外,新郎自己騎著機車出發

到了預計拍照的地點

我的媽呀~

野狗大軍又出現了

記得上次縈的婚紗才出現過一次而已

這次又遇到了

幸好這次遇到的野狗個性比較冷靜,也目中無人

行軍般,由狗頭老大雄糾糾氣昂昂地領軍經過我們身邊

走到休耕的田裡去曬太陽

老爺們大剌剌地躺在紅色沙田裡

好不愜意!!!!!

看到野狗大軍撤退我鬆了一口氣,呼~~

可能是我們這次陣仗更龐大吧~

我就默默地躲在一行人裡很低調...以免被狗狗看出我的緊張

我很怕會抓狂的狗....幸好新人宴客時都會把個性容易激動的狗給限制行動,不然我應該會無法專心化妝吧!

這次拍照剛好和隔天的鈺排在一起,於是帶著的兩束捧花就剛好都派上用場

那陣子台灣陰雨綿綿

原本預計拍照的日期也只好延期

離有點遠的兩個檔期變成排在一起

不過也有好處是我一次準備多把捧花都可以派上用場

呵呵

Cruise都很不解

為啥我很堅持要自己搭配捧花

花不就找花店處理或買現成的就好嗎?

但我龜毛的個性驅使我會希望考慮全部的禮服和場景後做整體感最棒的搭配~

看! 我們的花圈和捧花也很配~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

這就是她們倆個平時的樣子

很自然地互動






雯挑這張當相本的背面

超搭

好像在跟看本子的人說「我們結婚囉!! 要一起邁向幸福人生~~」





愛情長跑的兩人

雖然新郎看起來比較冷靜理性

但是其實很疼愛雯

抱著熊寶寶的新郎,表情比平時多了一份溫柔~



























正當瑪哲在拍這一系列時

我和助理珊在旁邊先吃飯邊看她們拍照

因為等等又要換造型就要忙了

天ㄚ!!!

逢甲夜市居然有這麼好吃的便當

我都要感動到流淚了!

感謝新郎當天去幫忙側拍的朋友

你買的便當真的太好吃了

讓我現在深夜寫網誌都忍不住吵著肚子餓了~~




又一把搭配整體造型的捧花

哈哈

我自己很自得其樂








































在這裡拍攝時,我們還看到小松鼠跳來跳去

很可愛的小松鼠讓珊也忍不住想拍拍













在我還是青春少女的時候

也覺得能夠回到最初的地方拍婚紗紀念兩人的愛情是件很幸福的事

工作時的理性及冷靜背後其實是充滿浪漫幻想的小女孩~~

我常常跟Cruise 強調我不是「化妝師」,我是「完成夢想」「編織故事」的工作者

雖然他不懂為什麼我常常很堅持一些小點

在我眼中幾百種色彩的差異在他眼中可能只有12色彩色筆那幾色

「買便宜能用的就好幹嘛一定要花這麼多錢買看起來差不多的東西!! 你已經在哪天哪天哪天花了多少多少多少...」

「...........」

「一定要這樣嗎?」

「...........」

「好吧! 妳高興就好~」

好吧~我也不奢求他懂,只要他不要阻止我就好

這就是「理性」與「感性」的差別

我是編織故事的人,完成夢想的人,怎能不深深具有感性的人格特質呢~~~

所以看到雯不時對老公表露出深情的眼神連我在旁邊都感受到這股暖流~~~~通到新郎身上

男生總是比較彆扭,比較不擅長表露情感

但想到她們長跑多年的過程中

一定發生很多喜怒哀樂

都能一一克服走到今天

真的蠻感動的~











這是Ariesy自己的洋裝

覺得她的設計俏麗又很優雅地小露性感,是款有氣質的小洋裝

太讚了

是我的菜

很開心雯能穿上她

不然我平時工作忙碌也沒場合穿呢~

Cruise都說我跟他出去散步吃飯都穿大嬸裝...

我以前的大學同學也都說我當新祕以後變了,自己都不打扮了

唉唷~~饒了我吧~~

我真的太忙了

寧願多睡覺也不要花時間打扮

美麗的衣服就留給有緣的新娘穿吧~











這天海邊風超大~~~~

瑪哲把相機放在白色牆上

風大到把他的高級相機(我手撐3分鐘就開始抖的重量)吹到田裡面去

我只能說

幸好瑪爺腿長

一翻就翻過去田裡把他的相機救回來

幸好功能一切正常無礙

真是虛驚一場

和我上次拍完婚紗整個化妝包被偷走然後找很久才找到一樣...

嚇死人了啦~









這也是粉紅色蓬蓬裙

也是新郎首肯的款式

我覺得這款禮服讓我覺得很適合雯的特質

看起來柔柔的卻不失自我

在溫柔和表達自我之間取得很好的平衡

讓人很舒服~































Dear  雯

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擔任妳的婚紗造型師

能夠到台中去拍婚紗我超開心的

吃了好吃的便當我下次還要去

謝謝妳的信任讓我能夠盡情地發揮呈現多種不同樣貌

看著很棒的作品我也忍不住竊喜

希望能幫妳們長跑多年的愛情記下一筆幸福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