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y造型、禮服、洋裝、髮妝、飾品、捧花

瑪哲攝影

----------------------------------------------------------------------------

Cyndi



笑容如煦煦陽光般,令人感到很溫暖的女孩~

在台南唸書與靦腆體貼的他相遇

為了替彼此的愛情留下一個永恆的記憶

Cyndi 費了好多力氣把成大畢業現在於新竹任職的老公勸回台南拍照

更把愛瑞思和瑪哲打包到台南

由於Cruise是成大校友,這次是難得能趁機回學校走走的機會

更增加Cruise趕夜車幫忙載東西到台南的意願

於是我們前一晚就 從台北出發到彰化接莫尼

莫尼是女攝影師,所以本身又可以協助造型工作,和瑪哲也是麻吉麻吉

所以我們根本就是趁機出團去邊工作邊伴遊的阿~~~~

我好喜歡這樣

這樣工作起來很有趣,又很開心~

好幸運我們遇到的新人都超級好的,大家都玩在一起




非常用心的Cyndi

幫我們安排了很日系簡約風的民宿

剛好可以當室內景拍攝使用

前一晚我們很晚才到,不過舒適的房間讓我們很快就心情愉悅地補充體力

隔天一早看到準時出現的Cyndi 和新郎真的感到相當佩服

新郎公司前一晚尾牙,為了留下來抽獎,兩人也是趕夜車下台南

而且比我們更晚幾乎是回台南家裡沒啥休息就到民宿集合了

雖然如此,Cyndi 還是非常神采奕奕地和我東聊西聊

第一個造型我們要在室內拍,我依照Cyndi 的需求把她自己的短髮整理出線條,我自己覺得相當自然好看







這兩位也太自然了吧~~~~

我好喜歡Cyndi 把我這件禮服穿出氣質和特色
















原本拍到這邊我要趁空檔下樓去品嚐民宿幫我們準備的福記肉圓

以前Cruise帶我回台南逛逛非去吃福記不可

結果...

民宿居然說今天福記沒開改別家

嗚嗚~~~~~~

沒緣份~~~









回到成大人共同記憶的榕樹下

不知道同是成大人的Cruise和新郎有啥感想?!

不同身分和不同目的來到這裡的兩人

應該也不同的心情吧~~

新郎...是很想睡覺呢? 很有感情呢? 還是很熱呢? 哈哈~

我想Cruise則是期待等等要沿路回味這府城百年歷史所孕育出的道地小吃了吧~~











這是我為Cyndi 親自手綁的捧花

特地從台北帶下去的

不過暑假推出的花蓮台東婚紗包套就沒有包套內含鮮花捧花了唷~~

不過大家有需要Ariesy可以代訂,不然量太大太密集我要開家花店才有辦法應付

之後婚紗包套Ariesy也都會交由花店代為處理,不過我會依照新娘的外型、禮服和種種因素跟花店指定我要的感覺

所以也是客製化的喔~





































拍到這邊

嘴饞的Cruise 想到懷念的口味就提議他去買好喝的木瓜牛奶

真的便宜又好喝耶!





離開成大以後,我如願吃到朝思暮想的周氏蝦捲,大力推薦瑪哲吃看看

感覺瑪哲這次也很開心

因為很難得有機會到台南玩

簡單吃過午餐以後

我們快馬加鞭趕到比較遠的點







拍到這裡,因為搭配Cyndi的華麗造型我下面照片開始幫新郎別上一朵胸花

「我也有飾品阿~~~」感覺之後新郎拍起照來更有精神
























雖然拍照的背景是可口可樂

但是其實Cruise為大家服務與介紹的是紅茶

在炎熱的南台灣

來杯涼爽的紅茶

真是透心涼阿~~





















府城古都真的超有fu~~

點也蠻多的

讓我很懷念呢~~

再去再去阿~~











到了海邊Cyndi 挑的是學設計的朋友幫她看的禮服

因為瑪哲的特殊風格

我有進一系列比較搶眼的禮服

是有別於傳統婚紗店的感覺



































Dear  Cyndi :

好一段時間的溝通討論

終於你的婚紗也出來一陣子了

不好意思

我現在的發文時間和速度真的和烏龜兄有得比

其實我是勤勞的兔子

只是太多事情需要我親自處理

當然還是以新娘們當下的需求為優先處理

最後才寫文,才會讓妳們等這麼久阿~~

不過寫的過程也真的讓我回憶拍照當天的趣味和感動

尤其妳們家「學長」和相較於我比較穩重低調的Cruise氣質很像

所以每次看Cruise 稱你老公「學長」都覺得很有趣

算一算,學長大四Cruise剛進入大學,只不過是工學院和商學院的差別

感覺份外親切

人家也要說我也和Cyndi一樣喜歡鮮花,溫柔,有氣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陪Cruise回成大都會想,這就是當年他唸書鬼混的地方...

當年如果高中畢業時我寫的那封信害羞的他有回

那我們是不是在台北和平東路和台南大學路的求學過程中就重逢了呢?

台北和台南200公里的距離是不是還能讓我們走到現在呢?

是不是就不需要分別經歷這麼多的波折,留下那麼多眼淚了呢?

哈哈

女生總是喜歡幻想

尤其我的金星又是雙魚座,總是特別多愁善感...生性浪漫,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哈哈~

所以我很能體會Cyndi 想回到台南拍婚紗的想法

當我知道要幫Cyndi到台南拍婚紗時超級支持,當然在Cyndi面前我壓下了心中的興奮

背後舉雙手贊成

你就看到我很興奮地手舞足蹈直說「好浪漫,好浪漫,人家他們在台南認識的,是有一段故事的.......啪啦啪啦~~」

旁邊有一位很冷靜的先生默默低頭用他的電腦邊轉遙控器,不搭理....

好吧! 他習慣我的歇斯底里了...呵呵

希望這次的旅行

能帶給Cyndi 很多的紀念和價值

也期待經歷過婚宴的儀式洗禮,Cyndi和學長更珍惜彼此的緣分,享受這幸福的甜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