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我ㄧ開始做婚紗包套時,就跟我們下定婚紗包套了

不過預訂的拍照日期是過蠻久以後所以文章現在才出現嚕~

芳是很開朗客氣的女生

和老公都是好好先生和好好小姐

果然是物以類聚阿~


很怕冷的芳因為婚期在春天

所以不得已,在冬天拍照

原本冷颼颼風又超大的天氣,幸好沒有妨礙她拍照的好心情

一路上驅車往預定地點時

看到冬天很特別的景緻:「油菜花田!!!!」

這是冬天特有的景色,在北部還挺可遇不可求的

記得每次冬天到花蓮或苗栗遊玩時

都會看到滿地的油菜花田

黃澄澄地開滿整個山谷

常常我們拍婚紗都是這樣

走走拍拍

下一位新人指定要這樣的場景還不一定可行

也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行阿~

這次的捧花也是我親手製作的

線再的婚紗包套我不一定有時間製作

不過我有找到功力也很不錯的花店協助提供喔~

 










我也很喜歡這束捧花

我是依照芳給我的感覺製作的

芳是溫柔客氣又活潑大方的合體



芳的五官很美

用比較歐風的花朵很有fu~





這也是我的歐風頭紗喔!!

超級有質感的作工和材質

大家看到我部落格裡的頭紗幾乎都是我自己的喔~

當然風格婚紗裡的頭紗也都是由我搭配







在這裡

瑪哲叫芳坐上去

哇~

瑪哲也太愛破破舊舊的風格了吧!!









這裡有枯藤老樹昏鴉的感覺

最近拍婚紗經過

發現枯樹枝都長出新的枝芽來

很嫩的綠葉掛滿枝藤,恰似春精靈踏過的蹤跡...





我們的風格就是這麼自然

雜草也能入鏡,突然想請問有創意的阿基師,能入菜嗎? 呵呵~~









芳的老公人非常體貼非常好

對芳也很溫柔

芳說婚禮差點播放「行船人之歌」

呵呵

就是這一系列所致吧~





















哇!!!!

這片白白紫紫的小花花海

小時候在鄉下常常看到

居然再這裡看到一大~~~~~片耶!!!!

好美好美

瑪哲聽到旁邊很瘋狂大叫的Ariesy 很贊同地停下車

很喜歡芳這迎風微笑的表情

好美!!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阿

上次婷也穿過

這件禮服真的很亮~

搭配瑪哲喜歡雜草和廢墟的風格很搭

哈哈











Dear 芳:

呵呵

婚紗照早就出來了

不過都沒時間好好發表

結果妳的婚禮也過了

不好意思阿~

讓大家久等了呢~

希望這次的拍攝能夠滿足妳的夢想

也恭喜你和他完美地步入禮堂

希望妳們未來能順順利利,愉快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