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ky

好可愛的女孩

客氣又溫柔,常常都面帶笑容

每次和他見面都好舒服

而且

完全看不出來真實年齡

天生麗質長得很可愛的女生

新郎和實際年齡差不多,年輕帥氣

但...新郎小Vicky 好幾歲

當我知道時還著著實實感到一大驚阿!

很巧的是Vicky跳佛朗明哥的朋友是我以前的婚宴新娘

Vicky以前的同事也是我以前的婚紗新娘

可能因為這樣

加上Vicky可能覺得我很親切

所以很阿莎力地選擇我們家的服務啦~~~

呵呵








因為Vicky選了一款可愛的抓花白紗,所以我幫Vicky做了一款白色的花圈

瑪哲和Vicky都以為是玉蘭花



人家是...............

「夜來香」啦~~~~~

沒錯

就是你所聽過的「夜來香~~~夜來香~~~~夜來香~~~~~~~~~~~~~))))))))     」

唉喔

也真的有淡淡的香味,很雅的一款花呢~





















我好喜歡這張喔~

幸福自然的笑容

美麗的池畔

Vicky 就像仙子一樣

哇~~~充滿童話的想像















由於化妝時

Vicky有提到很希望老公能夠正式求婚

當然

細心的Ariesy一定會跟瑪哲講的阿

因為大家拍照時都很聽瑪哲的話

記得之前幫玉拍婚紗時

玉的女同事們還開男同事玩笑

如果瑪哲叫男同事們把腳抬腿放到肩膀上,他們也會照辦吧~

哈哈

果然

拿出預謀的戒指

新郎乖乖照辦

Vicky 幸福地笑啦~~

很自然開心的笑容 



































由於Vicky是比較可愛型的女生

所以搭配時尚款的禮服我有刻意協調這兩種感覺

以避免成熟感

當然

我們Vicky 要走各式各樣的風格

不過還是要保有自己的特色喔~























拍到這邊

Vicky很希望能戴一款皇冠

我馬上幫她搭配另一種感覺

當然這都是事先有做好溝通才能臨時做的應變

新娘的想法很重要








哇哇

看過了氣質和俏麗的白紗

華麗時尚的寶藍色禮服

再來是我自己買來過癮的旗袍

常常看到梅花圖樣的旗袍

不過這款之所以讓我心動是因為紅黑的搭配

再來是它的黑色梅花很有層次感很少見

算是大眾能接受款又不落俗套

很適合我們的新娘















平時讓人覺得可愛甜美的Vicky

我刻意在不成熟的情況下

和其他造型做不一樣的風格搭配

感覺是比較溫柔婉約的造型

呈現另一種風貌

















接下來

我很喜歡海邊這套禮服用鮮花的畫龍點睛

浪漫又典雅

新郎果然年輕有本錢

背、抱、拋(?!!) 都難不倒

背著Vicky,抱著Vicky都輕而易舉

好幸福喔~~~

是我,也喜歡這種強壯的咖

哈哈

噗...







































Dear Vicky:

不好意思阿~~

上次你來說要給我看你剪短髮

但...我剛好不方便



噗~~~~~~

很想看看咧

你是剪小男生頭還是鮑伯頭阿?!

應該很可愛吧~~

希望我們提供的服務你有滿意喔~

也希望你和高大帥氣的老公能夠甜甜蜜蜜

每天都像每次來一樣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