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酷有個性的新娘

劉先生是個溫文儒雅的老公

劉先生帶伶來工作室

應該是喜歡瑪哲的攝影風格吧

很多新人都是新郎自己有玩相機而選上瑪哲

伶拍照時挑選比較有氣勢的禮服

像女王的感覺最好

而文定時則選用公主造型

是個接受多變風格又很好溝通的新娘

需求很明確

okok



一開始第一套穿伶自己的便服

由於我們劉先生喜歡可愛俏麗的水手服

科科

就是高中女生的FU啦~~

不過伶比較嬌小一點

伶帶來的水手風格服有點太大

所以我請他把外套套上,以免腰線因為高中FU而不見了呢~~~

比例也較好

所以造型上

做可愛的包包頭

加上甜美的髮箍



整個很青春洋溢

不過由於黑色的外套加身

還是保有伶本身很俐落的感覺

























自然地拿著海芋

看起來就很清新,很棒







換了一個造型

我很喜歡伶這樣的搭配

感覺好甜美好有氣質

尤其小蝴蝶是我自己綁的

我也很喜歡

本來伶媽媽擔心頭髮太澎

不過看到照片覺得還好

能做婚宴的新祕不見得能做婚紗

因為婚紗的變因太多,手法也不太一樣

我們的呈現風格比較是依照自然的狀態去呈現

所以修片時瑪哲也講求自然,不做作

造型的各個角度和完整度就很重要

依照瑪哲給的照片數之多所費的時間

一天我能換五個造型以上而且造型「很自然」不是用一些可怕假髮堆疊出來的,

而且我們外拍地點環境百變非一般婚紗店常去的舒適外拍環境,

我們為求獨特,常常就在路邊隨性拍照,在路邊就要換起造型

這些應變都是我有很多外拍婚紗經驗磨練出來的

如果找一般新祕應該4造型就很吃緊了

這點我還挺有把握

好吧

我和瑪哲就是給很大碗的組合啦~~~

不過後來我和瑪哲討論

應該讓他好好拍照我不要在旁邊胡搞瞎搞換一堆造型和飾品了

否則容易打斷他拍照的FU~

所以之後簽的包套都調整成提供四套禮服搭配四套造型喔~























這款禮服

是歐美款的禮服

國內比較少見

伶呈現出很有氣勢又有氣質的風格

讚喔!!













眼尖的你一定發現了

我常常用鮮花

因為耐看,自然

是我一向所訴求的風格




劉先生說

這張是

「大哥的女人」

新人很可愛

都會取很多有趣的名字























這是伶的寶貝「約克夏」

好可愛的兔子阿

這次是真的兔子

很害羞

蜷成一團的身軀好像很害怕,楚楚可憐的樣子

伶可愛的造型和可愛的兔子,成了一幅可愛的畫面







看到這套可愛甜美的風格,和剛剛紅色那套華麗氣勢的風格

景的搭配也很重要

景、衣服、造型都要全盤考量

這是Ariesy 規劃婚紗時的堅持

因為我們是造型師陪挑禮服、溝通造型、地點確認

所以風格的呈現很完整

這也是經驗啦~~

當然對美和對環境的感受也很重要

這也是和瑪哲所累積出的默契

每次換完衣服,造型完成,

瑪哲看就知道我的造型在「說什麼」

就會讓新娘去呈現那樣的感覺



















劉先生說

伶好喜歡這小花系列

我也很喜歡唷~~

光好美

好溫暖又幸福的感覺















Dear 伶:

終於完成婚紗和文定了

接下來過幾個月就是結婚

其實也很快就到了喔~

大概9月可以來挑禮服

還會有新貨進來

到時候再來好好套一套

看看還有哪些風格沒有試過的可以玩一玩

希望妳們接下來籌備順利,也希望你有找到心目中喜歡的不凋花喔~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