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el

從國外回來拍婚紗的新人

兩人長期在國外生活

排了假回來拍婚紗

從國外用E-MAIL和我們聯繫

由於工作室有了婚紗禮服

所以更方便從國外回來的新人了

之前有多組國外新人詢問

但因為當時Ariesy還沒有經營禮服這一塊所以很可惜沒有合作成功

後來有了禮服以後

大家可以先約好時間,當天回國挑禮服,隔天就可以開拍

Angel這次也是排幾天回來的行程

在國外就稍微看了一下我們的造型和禮服

回來馬上來挑禮服之後就開拍

所以很快就搞定了阿!

後來過幾天我假日去新秘

還在Jonna 的婚禮遇到Angel 和男友

原來兩位新郎是研究所同學阿~

真的好巧

看來Angel回來一次做了很多行程安排喔~~

第一個造型

Angel 的頭髮特質很適合編髮

這編髮真的好適合他

加上新款飾品

喜歡素雅的 Angel  也能接受大花在頭上

不一定大花就會誇張俗麗

主要是質感的呈現喔~



















當天做完造型

Angel 利用我打理新郎的空檔把手機自拍照片PO上FB,據說馬上就被誇獎這髮型了

真的很適合她的氣質~






鏘鏘鏘

由於沒有見過Angel 本人

只有看過照片

感覺上

大眼睛的Angel 是個氣質美女

我手邊剛好在花店有看到 「罌粟花」

沒錯!!!!

就是....歷史課本寫的鴉片花的那個嬰粟花

罌粟花在中國稱為「虞美人」

真的好貼切阿~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罌粟花可以提煉鴉片

只有某個品種啦~~

像我們這天拿的這束的莖是有細毛的就不是鴉片花喔!

我一向都很喜歡罌粟花

這次拿派上用場真的好特別

剛從花店拿到時

我覺得有點大把

還自己修改了一下

不過這花的花瓣很嬌貴,輕輕一碰就掉光了,所以我整天都顧得很辛苦就是了!













呵呵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後面

有牛喔!

沿路很多牛便便

大家要很小心

不然就沾染上穢物了

而且其實拍照當時另邊不遠處就有牛

整個戰戰兢兢的

幸好我們都沒有穿紅色

不然還真不知道會不會衝過來

不過幸福果然是很閃的

再艱苦的過程新人都能展現幸福





















自然的妝髮

讓Angel很像自己

瑪哲也很擅長補抓新娘最美的角度





這是Angel從國外帶回來的洋裝

事前有寄照片給我看

我覺得很棒

請她一併帶過來

搭配時尚的街景果然很出色





這張讓我想到麻雀變公主的蜜亞

和心儀的人接吻不是會腳翹起來嗎?

應該就是這種「原來就是你」的感覺吧~































從國外回來的新人果然很喜歡窄版白紗

尤其帶有刺繡或蕾絲的款式

這也是 Angel 指定的禮服






























Dear Angel

由於你們沒有製作相本和謝卡

所以我比較晚跟瑪哲拿照片

真是拍寫阿~

早就該把文生出來了

看到妳的照片以後真的很喜歡唷~

感謝妳收到光碟後的鼓勵

看到你說大家都喜歡造型就很開心呢~

還有捧花阿!!!

雖然只是配角,雖然只是小小的一部份

但我整個很愛呢!

相信你也喜歡

說不定下次又在誰的婚宴遇到妳

說不定就是妳的婚宴喔!

呵呵

希望妳們在國外能幸福相扶持,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