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令人又愛又恨的Amanda

喔!?

Amanda 的善解人意和體貼令人不得不喜歡這個女孩

而恨呢?

則是...

她對我的喜愛讓我覺得自己很nice

讓我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都快忘記自己是凡人了!!!!!!

有種不想讓她失望,使命必達的熱血

搞得很累

唉...

誰叫我這麼龜毛呢!!!!!???????

其實常常做事就是一種感覺

如果今天大家在辦公室裡,老闆對妳很讚賞,對於妳的努力給予鼓勵並且還張貼在公佈欄好人好事

對於妳盡力自認已經做到最好仍無法盡善盡美的任務(因為天氣!)給予肯定與支持

這樣的老闆你不感動到痛哭流涕嗎?

Cruise常說我是一個很愛自尋煩惱,很愛給自己找麻煩的人

我會因為一款緞帶,一朵花,拉著他從永和跑了半個台北市

明明已經好幾天沒睡好好不容易有空檔還是堅持我要得到的東西

我可以不需要這樣,因為我已經有滿山滿谷的飾品,要找到能替代的東西不難,

但是,從小當學藝股長長大的我

高中代表班上做海報都可以颱風天鼓動最好的朋友陪我騎腳踏車去買最適合的材料

兩個人瘦到差點被風雨吹走...傘開花就直接丟掉淋雨回家

長大後怎能因為一點點小困難就被屈服

我知道Amanda就是喜歡這種態度




因為想要很像自己的婚紗照

所以Amanda 把這件人生大事交給我們

Amanda 是一個好惡很分明的女生

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很開朗也很很直爽,

也因此男生女生的朋友都超多

facebook上的人氣永遠都超級強

她一直跟我強調

我不要以後我的小孩跟我老公說:「爸爸,你旁邊的阿姨是誰!? 」

「不要不要!!!」 我一再跟她保證我的妝絕對很像自己啦~

在規劃路線時,特地回到從小長大的萬華拍攝

整個很復古,很有味道

瑪哲看到新郎早上穿來的時報鷹紀念T恤整個覺得很適合這種懷舊的FU~就叫他直接穿著拍

「時報鷹」

這是我大學初戀男友最喜歡的球隊,當初因為時報鷹解散他還難過了好一會兒

我也因此知道這支球隊

照片出來果然整個有濃濃的道地台式復古風格

造型時我看到Amanda 準備簡單的服裝覺得復古味還不夠

所以造型上採用復古的澎澎頭加翹髮尾造型

這是我小時候在一些就是海報上看到的造型,

不過現在去一些熱門景點往往都會看到一些懷舊餐廳或懷舊童玩都可以偶而看到這些就是海報的蹤影

手繪的明星肖像和手寫的標楷體都已斑黃甚至斑駁的海報

以前的巨星好一陣子時興這樣的造型,澎澎髮加翹翹髮尾必搭髮箍還有大大的墨鏡

有的穿點點洋裝,有的還圍條絲巾

不過我們只有要一點點懷舊味來搭配場景沒有要真的復刻版

所以就做這樣的搭配






我只能說新郎這台偉士牌真的太讚了!!

原來他們本來就喜歡懷舊風

所以這次的場景都是帶有懷舊風格的景

剛好很搭偉士牌機車

小時候我們家也常5貼偉士牌機車,所以特別對這台車有感情

Amanda 說要把車騎來入鏡時我舉雙手贊成!!
































因為Amanda 喜歡飽和的色調不喜歡玫瑰花

所以在捧花方面我也是花了點心思去搭配

不過鮮花的部分真的很看緣分,剛好跟廠商講有貨就有貨,如果沒貨他們也無法幫忙阿~

所以真的很難讓新人指定款式和花材

我只能盡力請廠商幫忙罷了!































我們新郎很帥有種書卷氣質但又有點痞痞的

很適合拍一些裝憂鬱的風格

這帥照在樹上...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去的

有點擔心帥氣的褲子會迸開還一度很猶豫要不要上去

這時瑪爺蹲馬步搭起雙手要新郎踩著他的手蹬上去

原來攝影師夠高還可以當肉墊這功能





















當初 Amanda 就是看到 Jessie 穿了這件黑色的簡約禮服而喜歡我們的風格

搭配Amanda準備的鞋和景,造型方面我做了比較龐克的感覺

不同的新人穿同一套衣服也要帶出不同的味道,屬於你們自己的東西~





瑪哲拍這張時

我在後面偷偷的笑了





































Amanda 穿這套桃紅色禮服舉手投足都很有女人味

瑪哲也挺會看整體風格引導新人的



















溝通造型時

新郎一直很希望Amanda把瀏海梳上去

平常的Amanda都是側瀏海,穿合身的深色西裝外套,感覺很時尚的氣質妹妹

瀏海梳上去對她來說有點點沒安全感

不過為了滿足老公

我們最後一造型還是把瀏海梳上去看看

老公在旁邊果然非常開心

而且我發現新郎整個很愛靠近 Amanda

不過Amanda 瀏海梳上去,好幾個角度和神韻看起來很像天心

FACEBOOK上我也看到好幾個朋友這樣說

或許新郎喜歡充滿女人味的Amanda吧~ 科科

































Dear  Amanda

很開心能夠擔任你的婚紗造型師,也非常感謝你的推薦

揪甘心的~

瑪哲對你們要笑馬上就能笑得很開懷很自然的表現讚不於口

我也很喜歡和你們合作的過程

婚宴轉眼間就到了,相信你當天一定也美得很

也會一家子健康平安幸福的~   期待你的孕婦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