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可愛的小女生」

看完照片...發現這女孩還真甜美阿~~

如果你這麼想那只對一半

呵呵

瑪哲第一次見到翊就跟翊說「妳的聲音和我一樣低沉」

沒錯

聽聲音會以為是比較中性的女生

打扮比較有個性,比較阿莎力的作風

沒想到,來的是一個外表很甜美笑起來很甜的的女孩

因為瘦瘦的,身材比例很好,都穿韓版的洋裝和揹韓版包包

看起來就像網拍的甜美model一樣

呵呵

這就是非常阿莎力,做事明快迅速的,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的翊











這件禮服是我設計配色的

翊溝通時說他有一雙鞋剛好很搭!!! (這套我剛好沒挑到露腳的,請看下面白紗有張撐傘的有露出腳)

沒想到也有人跟我一樣愛這樣的搭配

我都說它像「栗子巧克力」

又正巧拍照當天翊的傘也是這個色系搭配

超級搭的!!!

哈哈 讓我很是驚豔!


















笑起來很甜美,怎麼拍都很甜

呵呵

翊來挑衣服之前就先在網路做功課,看到我們新娘婷曾穿這件白紗在鋼琴前面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所以來挑衣服之前有說想試穿這件

一穿上去馬上就入選



我這裡很多窄版的白紗,因為我自己很愛~










翊溝通造型時就跟我說她想要比較明顯一點的造型

拍照誇張點沒關係

所以我幫她弄結合現代和復古的造型,搭配她的典雅白紗

這造型我婚宴蠻常用的,很可看

婚紗這可是頭一遭

連瑪哲都看出來不一樣了

可見應該是蠻討喜的

不然對男生來說包頭就是包頭,卷髮就是卷髮

哪一款包頭都沒有不一樣,完全看不出來

呵呵 冏!!!

















這牡丹捧花就是翊的嚕~

上次po過大家都很喜歡

不過這是要看緣份的~

季節不對就找不到了!!















由於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翊挑戰了一套比較女神款的禮服

同款造型搭配不同禮服呈現出來的效果完全不同

翊的喜好很明確就是要一套和自己平時比較不同的感覺

當然,整體還是要協調

翊的造型可塑性大,接受度也高,我整個很期待她的婚宴

婚宴時我會做不同風格的造型嚕~














Dear 翊

不好意思阿~

我都照順序放

你都宴客完了才把婚紗放上來



我知道妳ok的啦~~

很開心和妳合作

整個很隨性~~~

不過你穿過的禮服別人套進去都很緊

幸好我們家新娘身材都很好,沒問題的!!

接下來放婚宴篇我也很愛你的造型喔!!!

我們家古典歐洲公主刺繡婚紗你穿起來超好看~

灰色美人魚更是氣質又俏皮,超讚啦~~~~~

請大家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