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服、造型、飾品:Ariesy 提供

攝影:艾伯特 周

地點:艾伯特 周 棚

泱是半職業學生MODEL

經紀人找上艾伯特 周 協助拍攝

才因此認識泱,還剛好是我師大的學妹耶~

那天和泱聊得很開心

也因為不是正式新娘造型

所以我用比以往和艾伯特在婚宴合作快速的時間完成,也讓艾伯特嚇到

呵呵

人家別的新祕一個小時能完成造型還可以接一大堆親友妝

我為啥常常想新娘就搞2~3小時

就是龜毛阿~

不過泱這天說好基本妝髮,所以我邊和泱聊天邊弄,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短髮妹妹就全部交給我,整個很Free

但可愛的學妹說他從來不知道假睫毛可以這樣處理

這是她貼假睫毛的經驗最美的一天,空檔還一直自拍

可愛的妹妹

回家多練習以後接案子就這樣化啦~ 熟能生巧

基本款禮服可以搭配我珍藏的飾品,扇子和面具

不知道為啥買,只是覺得好美就給他敗下去了...呵呵

終於拿出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