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瑪哲 

造型:Ariesy

禮服提供:Ariesy



--------------------------------------------------------------------------

這是一場和老朋友出去玩的婚紗

話說今天的新人早在2009年就完婚了

只不過愛美的Michelle 想要再給我做造型,也想拍交往十週年紀念照

所以疼他的老公就順便安排了花蓮的出遊,跟我們下定夏季包套啦!!

小冠真是沒話講的疼老婆阿!!!!! 給你一百個讚~~!!

花蓮

非常非常美,令人非常心曠神怡的地方

雖然蘇花公路令我屏息,但幸好瑪哲開車的技術相當好

所以我們才得以連續兩年都在很奇妙的時間到花東,然後還能平安地回到溫暖的家

去年到台東才更是相當大的挑戰

記得當時從台東出發回台北已經是工作完回飯店收拾行李的晚上七點多

外面下起大雨

雖然剛結束一場工作,但我卻因為心理掛記著台北的另一份工作而焦慮

莫尼幫忙在飯店對面買點點心在車上囫圇吃了一下,瑪哲也因為天雨路況不明沒找到便當店而沒吃飽

我則是上份工作尚未辭職而在車上加班,用微弱的燈光排課,不然開學在即我會害到當時新上任的教學組長

幸好...一切都安然結束了,今年我也正式辭職了

相較之下

今年的花蓮包套

我和莫尼玩得很開心

飯店的腳踏車每天晚上都騎出去尋找有趣的事物

我覺得周家肉包比公正肉包好吃說!!

還去找我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葦,受到葦的熱情款待

原本葦因為參加我大學同學珮的婚禮也希望我擔任她的新祕,不過檔期已經先被搶走了,

所以就真的只能剛好和莫尼到花蓮去拜訪她了



而這次和Michelle出去就好像和老朋友出遊一般

不過就是要把華麗的飾品都搬出來塞爆瑪哲的車就是了

還有還有

我知道Michelle和同梯次的玲新娘愛鮮花

所以每天我和莫尼都伺候著一堆花和捧花



看完美美的照片,還有花絮版在下面喔!!!

為了搭配藍紫色的禮服

我還做了藍紫色的鮮花花圈

我自己也超愛的呢~~~  好像花仙子 阿~~




















這是新款的氣質白紗

剛把Michelle比例身形包覆得曲線完美






































鏘鏘鏘鏘

看完美美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新郎曾小冠隨手幫我們拍的花絮了

呵呵  看了還真是非常有趣

辛苦小冠了

完成親愛的老婆的交代,有空就要側拍

天氣這麼熱真是辛苦了!!

呵呵

看我這麼清涼,突然有種很冷的感覺

那時候是夏天阿!!

不好意思,婚紗我才發到夏天的包套

還有一堆還沒寫

不過我要開始追進度了喔!!

大家不要錯過吼!!!



哈哈

經典的賣玉蘭花造型又出現了

外拍我們就是路邊席地而坐,整個不夢幻阿~~~

照片就是這樣辛苦的




曾小冠很愛偷拍瑪哲,不過都是賭神的背影就是了



我說Michelle也真的很有毅力

這件超包的,脫下來都還會黏在衣服上面,夏天穿窄版白紗有夠猛





大家知道為何塞爆車了吧!!

我帶超級多飾品的

Michelle 喜歡嚕~





我自己看到這張覺得很有趣

大家都以為新祕可以把自己打扮美美的

看我心思都在妳們身上,自己外拍多狼狽阿~~

一頭亂髮~~



Michelle 特地交代小冠要把好看的飾品做紀錄,真開心我的收藏有人拿出來用了~~ 還幫它拍了寫真!!







Dear  Michelle

這些陣子很忙都比較少和妳們多聊

不過很感謝妳總是記得在好朋友結婚時大力推薦我,算是超級超級支持我的新娘,

我真是超級感謝你的

你的好友騏是很可愛又很好相處的新娘

認識妳們真的很棒

其他話就不用多說了,妳真的是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