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艾伯特 周

造型:Ariesy

禮服:Ariesy

---------------------------------------------------------------------------

哈嚕~ 可愛的阿萩和螞蟻

很開心前陣子妳們來挑宴客禮服時又看到妳們

每次看到妳們總是充滿幸福開朗的感覺

阿萩

第一眼看到她

覺得她是氣質美女

和媽媽妹妹先來工作室

討論過程中不斷聽到妹妹說「螞蟻...螞蟻...」

我心裡想說:「我們工作室飲料擺三天都沒有螞蟻耶~奇怪?」

哈哈

後來仔細聽前後文才知道原來「螞蟻」是指「新郎」啦~~~

後來新郎來了,笑瞇瞇的螞蟻先生來了~

我真的很喜歡跟螞蟻先生聊天,心情都很好

不管是聊禮服,聊造型,東聊西聊都超有趣的啦~~~

難怪阿萩在螞蟻出現時,氣質美女的形象都被破壞殆盡了

哈哈

記得拍照前阿萩來套禮服尺寸

正值今年炎夏

我拿了剛剛新買的防曬裝備給她們看

大家都覺得很像玉蘭花姑娘

科科

粉色系有親切感,生意應該會很好

結果拍照當天,一下車螞蟻就問我「今天沒有帶玉蘭花?」

我一時都會意不過來

噗嗤

呵呵,螞蟻就是這麼可愛~

而阿萩也是開朗活潑,非常好相處的女生呢~

我很喜歡她笑起來的小梨窩,很可愛~











螞蟻是真的會彈吉他喔~

今天這道具也背得很辛苦

不過和阿萩螞蟻出來工作挺開心的

一路上笑料不斷阿~~~

對了!

怎能忘記螞蟻先生最喜歡的「茉莉蜜茶」呢~~

那橘黃色的包裝,好懷念的味道!!

我高中的時候也很愛喝,但隨著少喝冰和眾多口味飲料興起

我漸漸淡忘那味道

這天螞蟻先生不斷請我們喝茉莉蜜茶

哇~~~

炎熱酷暑,超級舒服的

拍完照回家我還連續喝了幾天呢!!

後來阿萩來挑禮服

眼尖的安琪發現螞蟻又在喝茉莉蜜茶,說她回家也喝了好幾天

哈哈

不知道艾伯特是不是也一樣呢?













這是阿萩和螞蟻的私房景點

她們每週都到廟裡當義工

很舒適的廟宇,很寧靜,重點是...餐點非常好吃!!!!!

餐廳很攸靜,讓人有種很放鬆很舒適的感覺,

整個暑氣大消,真是感動到要流淚了,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都有種要專程上山吃飯的衝動

阿萩說每週她們就是在廟的餐廳當志工,如果來還可以看到她們呢~



















這隻廟狗是今天要入鏡的主角之ㄧ

為了配合他的作息,我們還挑他出門蹓躂的時間來拍照

有個性的牠不是很配合,勉強拍到幾張,面子給真大阿~~







那天阿萩說這造型頗受好評

就...你知道...

氣質典雅嘛~

蠻耐看的!!









這就是餐廳的一隅

我們換上比較時尚的造型和禮服

阿萩好友熱心借她好幾條珠寶,我覺得這樣搭也挺好看











最後來到海邊

整個就是「海角七號」的感覺























Dear 阿萩&螞蟻:

很開心被你們挑選上成為妳們的婚紗造型師

剛好妳們找的攝影師又是早就認識的攝影師朋友艾伯特,所以整個工作起來也挺愉快有默契

也感謝螞蟻幽默阿萩開朗的個性和信任讓我當天工作得很開心

我笑點挺低的,一不小心就會哈哈大笑,實在很失態,呵呵

不過我想我當天包成那樣也就算了,整個就豁出去了~

這樣的工作真的很愉快,謝謝妳們給我這麼棒的經驗

說真的!!! 改天我要找星期三拉某位陪我去吃你們餐廳的料理~

尤其是夏天....芒果汁超讚!!  我超愛的~~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