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瑪哲

造型、飾品配件、捧花提供:Ariesy

禮服提供:Ariesy


---------------------------------------------------------------------------



是我剛出道當新祕不久時遇到的漂亮妹妹新娘玉的同學兼好友

沒想到,事隔多時

當玉的好友嘉結婚時也來找我

說真的,當時我還有點驚訝

因為玉婚後就和老公到美國去了

想不到幾年後當時有來參加婚禮的嘉還記得我的資料

我說

這嘉果然是精明的小女孩

很快就被嘉發現我其實私生活上是很白痴的人阿~

嘿! 嘉

每次都會很開心跟你聊天

手邊的工作都變得很愉快

從婚紗、訂婚、結婚造型師都指定要我

我真是何其有幸,得妳如此青睞,對於找新祕如此堅持,身為男生的妳們家老公一定很難理解吧!?

呵呵

不過在我這裡拍婚紗想接著找我文定、結婚新祕全包的新娘...算一算只有妳成功預約全部檔期耶~

因為你是比一年前還早訂的新娘阿~

我說...這大家搶新祕真的很瘋狂耶~

我明年10月已經有新娘下定了...

噗...




早上瑪哲沒有要新郎穿西裝,新郎整個很開心~

不用大熱天穿西裝假裝很歡樂

哈哈~!!!









這是預祝妳們子孫滿堂之意~

嘉要加油阿~





這套禮服是嘉來看包套時就一眼看上的禮服

寶藍色,蠻多年輕新娘喜歡的~

造型上 嘉喜歡的風格很快就溝通完了

給我ㄧ些基本原則其他就隨我發揮

第一場合作是婚紗,沒有造型變化的拘束

就看嘉的喜好去搭配禮服吧~











其實新郎身上這件T恤上面的字很可愛

他有好幾件很特別的T恤,我都很喜歡,超有趣的~



















因為拍照範圍都在台北市

所以請嘉把帶來的小洋裝拍照當天也帶著

這件小洋裝是媽媽選的款式

有特殊意義,時間夠就搭配禮服不換造型也拿出來拍

















乖女兒嘉

挑的禮服都要經過媽媽的同意

哈! 也是圖個耳根子清靜吧~

































這天雖是炎炎夏日

但 因為場地很開闊

所以風好大喔~~

也讓快要不行的氣球還有自然風可以吹

不然就太可惜了~

繽紛的氣球搭配白紗還挺美的呢~

































Dear 嘉

你知道的,我不能寫太多

總共當了你三次新祕

總要讓我有點話慢慢講

哈哈

我知道你對著電腦說「愛瑞思~ 你很誇張耶~」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發文速度以龜速前進

以前大家都是先來我這裡看再去看瑪哲先生的作品

現在大家都是默默地先去看瑪哲再來看我的

都嫌我很慢

不好意思阿~

不過我都是很認真在寫文耶!

請大家原諒我

所以親愛的嘉,我本來真的很想在你結婚前把婚紗文生出來,但你知道

每次來都看到我這裡很多新娘,所以就請你多多包含

我知道你只是嘴巴上唸唸我心裡還是會默默等待的

我超貼心的新娘嘉,很開心藉由玉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