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客氣 的新娘

第一次見到瑋是挑禮服的時候

和未來弟妹一起來

據說未來弟妹不約而同地也常看我的網誌

看來也是我的固定粉絲喔~

接下來也是我明年的新娘

瑋比較喜歡窄版的禮服

因為拍兩套

所以為了區分不同的風格

兩套挑了截然不同的感覺







兩個人都非常客氣

非常NICE  果然是夫妻阿~

辛苦新郎從高雄上來了!!






















Dear 瑋

謝謝你的支持

我知道當初宴客你是為了我敲日期

後來因為長輩堅持要用親戚造型師我能理解

弟妹來跟我敲檔其實也有提到

相信你心裡還是喜歡我的   

下次就在你弟弟的婚禮相遇嚕~   美麗嬌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