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大帥  

造型、禮服提供:Ariesy
-------------------------------------------------------



皮膚超好本人就是超級適合日系氣質款的女生

我超愛她的頭髮的

髮量有夠多~ 哈哈

慈是婚攝大帥朋友介紹的新娘

來的時候就直接跟我預約婚紗造型+禮服

事先去過婚紗店,對於某些打著禮服純手工婚紗名店高傲的態度感到失望

「老娘又不是沒錢~ 幹嘛一副打量新人能拿多少錢出來的態度~」

很喜歡慈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很阿莎力的個性

對於造型她也很清楚有方向,不過至於細節怎麼弄就全部放心交給我

這天

造型上我也都蠻喜歡的

我自己其實很愛一片網紗隱隱約約罩在額前的造型

有復古有可愛有夢幻

但是千萬不能弄俗掉

要注意要注意,太容易俗掉了

這就考慮造型師了

英倫皇室風格和俗麗只在一線之隔

所以在飾品的挑選搭配上還有擺放上我都一貫的「很龜毛!!!!」














慈的姣好身材在穿上馬甲式的白紗後,整個表露無疑

這胸部和手臂和現場看差不多

整個都是靠實力的



而拍攝現場出現了一堆正在校外教學中場休息野餐的小朋友

在我們拍攝過程,不斷有小朋友的耳語「新娘耶~新娘耶~」

年輕女老師也忍不住多看兩眼

大帥直接邀請小朋友們入鏡

大家都很配合阿~

連老師都很配合幫我們整隊

真有趣





這是慈想試試看的長頭紗

也是我蠻喜歡用的造型

看起來和前一個網紗的風格差很多

呈現不同的韻味








這...人小小的照片

很有趣

但也辛苦新郎了

不斷地玩超級瑪莉

又熱又累

但還是很認真的完成大帥交代的任務

而害羞的新郎看起來就是績優股

想必兩人爾後一定很幸福









這.....也太夢幻的水果攤了吧!!!!

我們剛到這裡

發現有人在這裡擺這夢幻的水果攤

還前所未見耶

來這麼多次都沒有看到過

原來是有劇組在拍廣告阿

很熱心的劇組願意在當下他們的休息時間借我們拍幾張,等我們拍完他們就要收攤了

人真的超好的啦!!!!

慈是習慣掌握大方向的個性

對禮服是,只要淺色系,款式都可以

對造型是,只要頭髮鬆鬆的,隨便我弄

對地點是,只要去八里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其他順就好都隨緣

對於很多細節都是隨遇而安

反而今天這份驚喜讓她事後看到照片非常地開心



















































原本陰陰悶熱的下午

沒想到來到傍晚

居然夕陽稍稍露了笑臉

我說慈真是運氣超好的阿~




















Dear 慈

經過了婚紗

文定 結婚

我們工作室提供你造型和禮服的整體服務

大家都很喜歡妳開朗大方的個性

相信也真的讓你少了去婚紗店吵架那一塊麻煩事

不然我想你應該會翻人家的桌子吧~

哈哈

承如以上所說

你真是找到個好老公

妳和你的績優股一定會很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