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Ariesy

禮服:白紗、灰色禮服自備 + Ariesy 桃紅色

攝影:深井猴

---------------------------------------

雯和老公相識是很奇妙的緣分~

我只能說 看起來老實的新郎也太自肥了吧~

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新郎人非常好 可以開他玩笑 

而雯則是我看過超級不怕冷的新娘,又皮膚超白的新娘

她過來這裡時有幾次是很冷的天氣,還是穿薄薄的幾件上衣而已

那果然可以選這時候拍照

擔任雯的婚紗造型師也是很奇妙的緣分

原本在認識我之前雯已經找好婚紗攝影師和其他造型師

在網路上做功課無意間發現我有出租禮服的服務

所以就來我這裡看禮服

慢慢地 我也開放讓大家除了造型搭配以外,可以單租禮服的服務

當時雯來看禮服,由親切可愛的安琪協助

後來接近拍攝日期雯再過來時剛好看到我在幫Doris化妝做造型

因為一些原因,雯後來拜託我接她的婚紗造型

其實我去年底婚紗案子已經滿到爆炸

當時我沒細問他到底怎麼了,後來評估我的檔期後,能幫他排的時間很少,剛好攝影師和新人排假都ok,所以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運氣很好地

這天一切都很順利

害羞的雯也在小猴的鼓勵下慢慢越來越習慣面對鏡頭



























喔~~ 婚紗外景車的大哥真的很厲害

說啥有啥

荒煙漫草還真的很荒涼

幸好我穿雨鞋

不然我還真怕蛇阿~

雖然我知道這些地方常有婚紗店出沒應該還好

但我還是會怕怕的

不過我還是會跟在旁邊,不會像婚紗店造型師自己在車上吹冷氣





















感謝小猴對我飾品質感的讚美

小猴說這飾品超好看的!!!

我說小猴品味真不賴





























拍海邊的時候我就只能在上面顧東西啦~

跟路過的鴿子對看

這天的天氣很不錯

光線很美

所以加強防曬很重要

雯真是天生麗質曬不黑阿~

我都要包得緊緊的耶





























Dear 雯

真的很感謝平時低調的妳會主動拿照片來給我要讓我放作品

謝謝妳的欣賞,很可惜你的婚禮我早接了新祕

不然我當然也很樂意再幫你化一次妝

不過我相信那天,在你體貼老公的呵護下,你一定很幸福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