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捧花:Ariesy

禮服:新娘自備

攝影:新娘朋友 余眼


----------------------------------

這是女巫 Yumi

一開始在我部落格留言都只露半邊身體躲在門後

也不跟我說是誰

只說以後就知道

拍照當天還給我一張可愛的卡片

感覺好像是認識已久的朋友

貼心又細心的Yumi真的很適合當女巫

有時候人門選擇用占卜尋求一些答案

傾訴不安與徬徨希望能得到些慰藉

我說

Yumi 你超適合的阿~

而且聽你說話很舒服

我想

馬哥應該也是喜歡這樣的人格特質吧!

很早就進行婚禮預約的Yumi

早在一年前就跟我下定6月底的新祕

本來也早早已經下定好婚紗攝影師

但檔期敲好後才發現原來訂婚在拍婚紗日期之前

糟糕?

趕快找人先拍一些照片跟長輩交代

找了攝影師朋友余眼

新祕找我

真是太榮幸了

謝謝Yumi 堅持要找我



去年 我很愛弄側邊編髮

尤其遇到比較大氣的禮服時

覺得這樣很像公主



換衣服 造型再來幾張



由於這套禮服和場地給我的靈感

我現場摘一些小花小草

趁攝影師拍攝空檔手編了一個花圈

超自然!!!  都是大家路邊可以看到的小花

這真的是量身訂做的

隨時要做也做不出來阿~





換衣服又拍了幾張



可愛的Yumi 叫攝影師朋友要記得幫她拍到花

花比人重要

???

呵呵

這位妹妹也太誇張了~







Dear

來我這裡就當你是家,也感謝妳介紹Maggie過來我這裡

之後Maggie 要拍照就陪她來玩玩吧!

反正深井猴和我你都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