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al

走西式非傳統婚禮路線

我整個超喜歡!!!!!!

喜歡戶外的大草皮

喜歡溫馨自然的互動

喜歡都是至親好友到場祝福

不需要招呼親友

不需要在意誰和誰不能坐一起

不需要在意請誰致詞

不需要擔心親友跑錯場或大日子會場場面混亂

可以和親友近距離說笑

這也是我心目中夢想的婚禮

Dear Val

感染了你溫馨婚禮的氣氛以後,也讓我更確定我訂的場地就是朝此目標辦我自己的婚禮是對的,是我要的

整場婚禮瀰漫你和小鐵幸福的氛圍

也處處看到你的用心

真的很特別,令人耳目一新

相信在眾親友心中都留下相當深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