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華 

喜歡鮮花編髮的新娘

感覺也是默默看我文章很久的新娘

總是有份熟悉感

好像經認識我很久的朋友

秀秀氣氣的很好相處

老公也是斯文有禮

頻率很合的一對

雖然是一整天訂結同天的幸福馬拉松

但是是很愉快的一天

Dear 華

感謝你寫文推薦

所以我也不能偷懶

要趕快把你美美的照片放上來才是

看到你說我是100分的新秘真的很開心喔~

重點是你有喜歡這天的造型

那才是我最重要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