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婚攝 Oceank 提供部分婚攝毛片 (抱歉,Cruise不小心加上我的名字啦~)

------------------------------------------------------



很親切活潑可愛的女孩

我好喜歡她的笑容

不管我給甚麼建議,她一貫保持非常陽光的笑容回應我

哇~~ 好溫暖

相信我們的新娘也是被這樣的笑容所融化了吧~

Dear 容

謝謝妳喜歡我的紗花

也感謝妳的信任

相信在未來的每一天

妳的甜美和笑容能為妳帶來很多的好運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