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氣質超好,體態很美的新娘

由於在台中工作而且業務繁忙

所以我們是用網路溝通

都然有一些細節也不能放過

花材的選用上也不能馬虎

非常非常早就下定檔期

有種很早就決定新秘一定要是我一定要訂到的fu~

真的很感謝瑄的支持喔~

不過去年我決定結婚開始考慮到自己的身體健康和給家人的時間

我接案子時會考量到一些自己的因素

有拒絕掉一些粉絲新娘造成新娘的遺憾

真的實屬非我所願

如果我是鐵超人我當然是非常願意能參予支持我的新娘的婚禮

看你們打扮美美的出嫁

拜別父母時

殊不知我也是常常心有戚戚焉的默默鼻酸啊!



Dear 瑄

上次在facebook互動才知道

原來你從我剛出來當新秘不久就已經在看我的部落格了

yahoo部落格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耶!!!

真是「就感心ㄟ」

想必學長給你的安全感讓你們早就認定彼此

也祝福你永遠這麼幸福,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