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訂結兩天的新祕都是Ariesy唷! 超lucky的

感覺起來Ariesy的風格很自然很清新

我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簡單 日系的感覺, Ariesy跟我溝通時都蠻能夠理解的

她很溫柔和氣, 人也很nice, 重點是她知道我要什麼!

她的妝髮都勝過CH的造型師太多啦~~

而且令人驚艷的是Ariesy的花朵支配能力超強!

結婚當天他帶了美麗的鮮花要做頭飾

但當天超熱的, 可是當他的助理將花從保鮮盒拿出時

正好是一朵花最美麗盛開的姿態, 嬌豔欲滴

我當下瞬間能夠理解為什麼有時形容女人"人比花嬌"

那真是了不起的境界! 總之, 我被我的鮮花頭飾給震攝到了

結束後我還捨不得的替她們拍了很多照片Q__Q

由於我不想要太一般的盤髮(感覺很俗很常見)

所以我找了很多日雜, 想要來個與眾不同的髮型

清新脫俗耳目一新是我的目標

很高興Ariesy都有抓到我要的感覺

讓我的婚禮留下美麗的回憶~

一樣, 照片還是要去Ariesy的blog看喔 /__\

其實就算我有相簿,數千張的照片也無從選擇上傳,

所以直接去他們的網誌看, 比較能直接看到他們認定的自信之作唷!

(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