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個多月 才又來寫文章~
這次要寫的是 我們婚禮最終場- 台北雅悅會館補請宴客

其實 私心來說 這一場囍宴是我的夢想~
因為想讓我的朋友都看到我結婚美美的樣子~所以 我很重視這一場婚宴~

就在我們花蓮場婚禮的隔一週~民國100年9月10日(六)  是我們台北場補請的日子
也是中秋節連假的第一天~ 事前真的很擔心 大家連假要回家或是出遊 不能來
所以 很早之前就先告知朋友們 請把時間留給我們了~
還好~朋友們都很捧場~最後開桌的桌數 跟我們預估的桌數 幾乎一樣~
沒有爆桌 或是很空的情況產生~真的是謝天謝地~^^~

因為是補請場 請的都是我們兩的同學和同事~沒有親戚~
所以 加上主桌 只有12桌~ 有別於彰化場訂婚的34桌 和花蓮場結婚的44桌~
這場真的是小巧又溫馨的宴客~讓我玩得很開心 很輕鬆自在~

話說回來 既然只是希望好朋友們來看看我 吃吃好吃的菜~
場地.菜色 和新祕 婚攝 我當然都希望能夠很棒~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我的新祕 愛瑞思Ariesy 在ptt 是很有名的新祕~
早在我n年前開始研究結婚版時 就已經被我加到我的最愛裡了~
想說 這個新祕的鮮花好美 妝好自然~以後結婚如果可以找到她就好了~

等到我確定可以在台北辦補請時  趕快詢問我的最愛裡喜歡的新祕~
沒想到  愛瑞思那天居然剛好有空  (我心想: 也太好運了吧!!!!台北有名的新祕搶得超兇的耶~真的沒想到耶~)
讓我很早就不用擔心台北場的造型了~呵呵~

話不多說  來分享愛瑞思幫我做的造型吧!!!!
第一套  我要求要有氣勢的公主風皇冠  (沒辦法 我是公主皇冠控)
之前溝通就找了一些雜誌的圖片給愛瑞思參考~
沒想到 我的頭髮真的也可以弄得那麼蓬鬆~那麼空氣 ~那樣有氣勢~



這是正面~搭配水晶的皇冠~跟我之前的皇冠都不太一樣~


真的是既夢幻又很有氣勢的一套造型呢! ^^

第二套 造型~配合我自己買的銀灰色禮服~
希望搭配我還沒用過的蝴蝶結造型~本來想說挽個假短髮~不過 愛瑞思說會比較成熟~
 還好有聽她的~改成比較俏皮的髮型  搭配蝴蝶結 真的很可愛  一做好就讓我眼睛一亮 好可愛~^^~
而且 這個蝴蝶結 跟我在雜誌上看到的一模一樣耶~真的好讚!



第三套造型~ 我想要全部放下來的浪漫大捲髮 
要浪漫  所以 一定要很長~愛瑞思就幫我準備了長假髮 增加長度~果然夠浪漫~
而且還有加上編髮~我也愛編髮~這個髮型就是我要的阿~
還有那個鮮花~拿出來我簡直要尖叫了~顏色好美阿!!!!!!粉紅粉紫~還有繡球花
跟我的粉紫色禮服顏色好搭~超夢幻的  我沒想過可以跟雜誌的鮮花感覺那麼像~
真的是得償心願了~^^~
婚攝也幫我拍了很多夢幻的合照~讓我超愛的!!




側面
 可以看到美麗的鮮花

這個捲度真的很浪漫~

背面~ 這長度很讚~我同事還以為我的頭髮真的有這麼長~^^~

真的很謝謝愛瑞思幫我做出這麼棒的造型~
我真的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
確定婚期的朋友~  快去搶吧!!!!!

愛瑞思的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看看其他超正新娘的照片 真的會很心動喔!!!!

http://www.wretch.cc/blog/ariesy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