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頭髮偏細軟長度及肩

大家有沒有發現即使我的新娘頭髮比較細軟我也不喜歡用整頭玉米鬚喔!!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阿~

我好害怕玉米鬚露出來非常明顯的感覺喔~

很客氣又好相處的新娘

由於有戶外儀式

我擔心場地空曠風大,所以我們用紗網搭配玫瑰花

比較歐美風格的感覺

歐美風都喜歡用紗網,其實也是很別緻呢

搭配鬆鬆的頭髮就好看嚕~

我也很喜歡第二套的造型

覺得很適合伶耶!!!

好有氣質阿~

鮮花用得巧真的很美呢~

Dear 伶

很佩服妳帶著白紗和老公挑戰山岳,挑戰雪地

專屬於妳們的婚紗照真的很特別

說起來我還算妳婚禮真正接觸到的造型師

很榮幸妳把這唯一的一次造型機會交由我的打理

希望沒讓妳失望

我可是很滿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