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複製新娘文字,關於Ariesy 無加料減料分享~)

版上名言"好的新祕帶妳上天堂,差的新祕送妳下地獄"
加上偶有一些超嚇人的例子,被新祕放鳥的啦,批頭散髮送客的啦
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找有口碑的新祕,
可不想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在眾多親友面前跌股、整自己
做了超久的功課,我愛上了版上紅星:愛瑞思Ariesy
因為她的妝很乾淨、編髮有層次、鮮花更是用得爐火純青,造型美而不誇張
當初還為了配合她的檔期,跟父母努力爭取在"不那麼好的日子"辦婚宴哪
事實證明,這 一 切 都 是 值 得 的 !!!

話說原po我從小就和正啊美啊這種形容詞完全無緣
是隻其貌不揚的醜小鴨來著
加上生長在"超真誠,不說假話"的家族
從小就被家人說:
    哎呀,妳怎麼長得那麼像阿嬤,那麼醜。
    妳好可憐哦,姊姊那麼漂亮,妳那麼醜。
臉不優就算了,身材更是悲慘,還常常被說:
    我們家女生都很有料你怎麼胸部那麼小。
    妳的腿真粗啊,這是家族的詛咒。
我是蠻感謝這些說真心話的家人啦,醬可以讓我有自知之明一點
於是我安份守己乖巧賢慧地從醜小鴨長成醜老鴨
沒想到…沒想到…活了三十幾個年頭,
竟然有一天被大家稱讚漂亮啊(好啦,我知道大家對新娘都很仁慈,讓我爽一下嘛)
就連我那最"真誠的"對打扮很要求的正眉姊姊都破例誇獎我哪(灑花)
重點是,她的妝髮雖然讓我變漂亮,但並不會讓我變一個人到認不出來哦
怎麼說呢?就是那個人是我,長得也很像我,但又比我美很多,好怪的fu呀
!!!這完全都是Ariesy巧手創下的神蹟!!!
雖然Ariesy的推薦文那麼多,不差這篇,
但我還是要帶著感動的淚水來分享給大家

(也要謝謝香榭大道婚紗的禮服哦!他們的服務超級沒話說的!
 我因為從小自我放棄拉塌慣了,對打扮完全沒概念,挑了好幾次
 每次都幾小時才終於定案。而且因為我要和在米國的姊姊討論,
 他們也很大方地讓我試裝時幾乎每套都拍照,真是揪甘心啊)

基本上我不喜歡很誇張前衛的造型也不喜歡太閃亮的飾品,所以走簡單乾淨路線
但又希望三套能夠有一點不同的風格樣貌
和Ariesy討論過後大致上的方向是:
-迎娶旗袍:賢慧端莊(請見前文,這篇就不再重覆寫啦)
-進場白紗:浪漫清新
-敬酒禮服:氣質時尚
-送客澎裙:甜美帶一點小性感
(Ariesy真的很認真,事前都會見面仔細地討論
聽聽新娘的想法,看看什麼適合什麼可能要改變一下
結婚那天就放心交給她就好了,真的很棒哦)

【進場白紗】
白紗是很簡單而不繁複的設計。主要在裙擺的立體感和長度所營造出的氣勢
搭上簡單典雅的珍珠捨棄閃亮亮的寶石,放下長髮,走比較清新一點的風格
加上Ariesy巧手編出來的花圈,有沒有很浪漫的感覺呀
花圈主要由小花組成,因為我覺得大花有點太張揚不是很適合我這醜老鴨
為了避免單調,整個花圈是用很多不同顏色花種的花兒編成的哦
每一個角度都好看
後方的髮束捲度也很漂亮,不過有點對不起被出賣的前方這位搞笑男士囉XD

【敬酒禮服】
這套銀色禮服是媽媽一眼挑中的,袖子的設計很特別
我格外喜歡禮服前後抓摺的感覺,線條很美
妝髮Ariesy說要走的是"星光大道"的路線,
挽上去的頭髮澎鬆度和一點點的編髮處理得恰到好處,各角度都很美
在側邊加上閃亮亮又很有質感的髮飾讓我整個人的氣質都提昇啦



【送客澎裙】
這套禮服不得不再次幫香榭大道婚紗拍拍手。
因為下擺是復古蕾絲+厚緞布料;上身是心形的胸口剪裁+魚骨。
試穿的時候就一直覺得裙子會掉下去,很怕送客送一送自動加碼18禁
只好請他們腰改得越緊越好。但去拿禮服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師傅下班
是禮祕阿秋老師親自幫我改得哦,改得魚骨部分超級超級緊
婚宴那天還要Ariesy+助理一人hold住一人拉拉鍊才穿上去
穿完之後連我自己都傻眼,明明平胸了一輩子,怎麼瞬間變暴乳啦
太可怕了,一走出新娘房朋友都驚呼:有看到這套就值回票價啦!!
Ariesy幫我把頭髮往一側編,不規則中帶著美妙的髮束層次感
(我發現側邊編髮很適合送客也,可以讓老公站在沒髮飾的那一側,整個完美)
最重要的是…用了一大朵淡藍色的繡球花。是鮮花哦!!!
不僅顏色超配我的禮服,更讓我的甜美度破表啦。
我超級愛繡球花的,雖然送客時已經很累了,戴著它就讓我幸福滿溢微笑不停

都因為有了Ariesy和香榭大道婚紗,讓我這個醜老鴨也可以當天鵝啊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像是美好的夢一場,但這種幸福感我會好好收藏底
(華服卸下之後歸寧回外婆家,又被說:
 昨天看到你還以為你變美變瘦了哩,今天一看還是跟原本一樣嘛...Orz)

同場加映-白色婚鞋】
這雙鞋啊,我還沒要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將來如果要嫁,婚鞋一定是它
實在是太有氣質了,特殊的魚皮鑲上高雅的黑邊(我很害怕一般有花或閃亮亮的婚鞋)
重點是它的名字-You Became a Memory
沒錯,就是你已成了回憶…
醜老鴨我過了三十幾年的鴨生,也談過幾次戀愛,有遇過好人、爛人
也有過刻骨銘心難以忘懷的過去
但在今天,難得可以變天鵝的今天,決定了和身邊這相愛的男人牽手走一生
把青春往事都轉化為回憶,收進腳底。踏著收起的回憶,走往幸福的未來…
真是太感人太浪漫了
客倌啊你說是嗎?(再挖最後一次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