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照片取自新娘facebook

婚攝紙片人作品

---------------------------------



也是喜歡我的清新自然,典雅大方風格

呵呵

這是新娘fb上標記我說的喔~

因為攝影師的作品早早生出來新娘放在facebook很好下載所以我們家Cruise手腳很快地把照片放上來了

好啦!! 我知道我拍照技術不太好,新娘的專業攝影師有拍到造型的作品賞心悅目Cruise會更喜歡先放照片

現在照片都是他在管理,所以發文已經都沒有順序可言啦~~

老爺放上來我就寫

我們還會比賽誰比較認真

呵呵

話說

我真喜歡君品

不過不好拍

要請專業攝影師喔~

不然即使有單眼相機拍起來的照片還是超冏的!!(在說我自己.......)

今天的新娘很有氣質,個性超溫柔

新郎也斯文有禮

我發現找我的新人大部分都非常斯文又溫柔

呵呵

或許是磁場的關係啦!

不過新秘本人其實是high咖只是平常藏起來罷了

工作上會比較嚴肅,因為要把責任顧好



Dear 菱

我好喜歡你這場君品的照片喔~

新娘房好美好美

紙片人拍得也很棒

好羨慕喔~

其實我個人挑場地實很在意新娘房說

因為我一定要請婚攝的阿

做造型過程也很有戲阿

我不太喜歡餐廳給我包廂有很醜的屏風或很刻意華麗的裝潢

尤其光線很重要

雖然我看這麼多新娘房後來發現我喜歡簡約裝潢有自然光的新娘房

但後來去了君品以後,發現我也好愛這古堡的感覺

紙片人也充分運用光線拍攝我覺得很棒

謝謝妳讓我再次造訪

開心的經驗

氣質美麗的新娘和溫文儒雅的新郎在古堡裡結婚要像童話故事一樣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