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氣質好好的新娘

而且我覺得她濃妝淡妝皆相宜

不過我們當新娘這天

佑還是想要比較清透自然像自己的妝感

喜歡鮮花和編髮

這似乎是我的新娘的基本需求

呵呵

其實我也喜歡創作各式各樣的鮮花加編髮造型

好像有點成為我的招牌的感覺

新娘子眼睛很厲害

都會去比較各家的手法

據說我的是「端莊、秀氣、氣質」取勝啦!



可能跟我以前在國中當老師被媽媽所期待有關

雖然我比較叛逆百般不願意,但對於「端莊、氣質」的自我期許早已進入我潛意識了吧!

雖然我自己辦不到,不過我都給妳們啦~

感謝妳們選擇我嚕~ 讓我辭職後每天都很開心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話說

我很喜歡佑的文定造型

應該說她的髮色和髮質就適合這樣不需要太繁複,有點變化,不要太整齊的造型

剛好佑也喜歡簡單的款式

有時候其實新娘的表達很抽象

我必須去抽絲剝繭,確認妳們喜歡的到底是簡單到甚麼程度,華麗到甚麼程度

有時候新娘會說「我喜歡很簡單,但是又不要太平常沒有造型的感覺~」

????????????????????????

好吧!  我那些特教老師同學都開我玩笑說我應該只要拿輔導特殊學生1/5 的功力來服務新娘就夠了~

我....以前當了七年國中資源班老師,常常輔導亞斯伯格、自閉症、情緒障礙 (我們學校普通班亞斯伯格特別多!!所以老師很累很累阿~~)

學生可能在外人眼裡莫名其妙拿午餐芒果砸了整個教室發洩情緒....

智力正常但口語、人際、社會適應有困難....

我還是要想辦法知道原因才有辦法處理根本問題

找到學生在普通班上抓狂的原因需要很有耐心而且擬很多問題來設想很多可能性的

新娘們對我來說其實都還好甚至很好,都非常非常ok的! 

所以大家不用覺得好像帶很多功課來給我會造成我困擾

我喜歡你們找很多資料過來,讓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怎樣最適合妳喔~

所以妳越用功,越能展現自己的獨特,不然請我建議當然以安全的造型為主

雖然有時候遇到型比較特別的新娘我會給一些天馬行空的建議,但也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阿~

Dear 佑

好巧喔!!

妳老公居然是鄰居,還是我僑仁國小和明道高中學弟

而且 妳老公還認識我當律師法官的高中同學

我們家鄉出品的老公妳放心絕對是優的啦!

既幽默風趣又深情體貼

我事後回想

我高中電腦課應該是妳公公上的

只是我可能都在放空而已

因為一堆dos和語法會讓我打哈欠...........



當然

這種熟悉的感覺在我幫妳造型時,面對妳的體貼好相處

心中有種默默幫妹妹做造型的感覺

我很喜歡妳的造型

希望你也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