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照片取自瑪哲攝影
------------------------------------------------------



當初是我的新娘心的伴娘

這天心也有到場喔~

很開心看到服務過的新娘

而且棻超支持我的

當他決定要結婚時就先過來看我們的婚紗

屬意參加我們的花蓮婚紗

苦苦等待我們的包套出來

也趕快下定我的新秘

超感謝妳的啦~棻

Dear 棻

我好喜歡你的頭髮

又多又不太滑



每個造型我都喜歡

也很適合你

第一套很華麗又俏皮

第二套時尚又性感

第三套甜美又大方

感謝妳讓我玩頭髮玩得很開心

也讓我有榮幸參與你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