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老早就把檔期敲下來的新娘

後來發現他是我婚紗新娘Cynthia 的大學同學

樺的手腕花和捧花都是請Cynthia幫忙做的喔~

我則是負責花圈即可

Dear 樺

很感謝妳放心地把造型交給我

髮質夠多又不會太細軟的妳很適合做各式各樣的編髮

我很喜歡妳的餐前白紗造型

鬆鬆不規則的編髮

整個很歐美風格

加上歐美風格的精緻飾品

整個超典雅又有質感的

現在新娘眼睛都很厲害

除了注意我的鮮花,也很注意飾品

感謝妳做了很好的演譯

也喜歡編髮的妳

當然敬酒和送客也都以編髮為主軸嚕!

希望造型妳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