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我大學好友Tina的國中同學

自從我當新祕以來

真的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和大學同學們的支持

不管是一開始學習階段出借自己給我練習,到後來介紹很多朋友給我,到自己結婚也都是第一個通知我要先敲檔期

常開我玩笑說不知道該不該把我的作品給朋友看,怕自己到時候結婚會預約不到時間

後來大家還不是都先打電話核對我的時間,所以我說我很幸運

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我沒有錯過一場婚禮

這次Tina介紹我他非常要好的朋友祺

和祺也聊得很來,因為唸書算唸同領域的

也因為彼此有共同的朋友

祺一早化妝也不顯疲憊

這麼多好朋友都來當她伴娘陪嫁

人也都和祺一樣超好相處

雖然迎娶阿換造型阿很忙碌

但有大家的幫忙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Dear 祺

除了幸福快樂一定要以外

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夢想

也能順利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