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未壓 Ariesy 字樣照片取自 婚攝 小寶 作品集

-------------------------------------------------------------------



早在一年多不知道多久以前就預約了我今年的最大好日子

當然聽到預約這天有點傻眼

因為還有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

後來這天果真是非常大的日子

我想

應該是因為新郎是知名婚攝的關係

在業界打滾所以很清楚新秘餐廳婚攝都是要趕快搶的

也很榮幸新人選擇了我

參與這場婚禮很有趣

我喜歡做造型過程中所面對的各式狀況和挑戰

火辣的熱舞裝還真是苦了新娘

親愛的帥哥美女

我的眼睛那天就一直被閃,看到婚攝小寶的照片又再度被閃一次

你們真的好恩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