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可愛的新娘

早早就幫我安排了壯丁要幫我搬東西

我說

你們怎麼都這麼貼心呢

當然我也會盡我所能來照顧我的新娘們的阿~

嘉因為婚紗店的關係  臨時換了禮服

為了以造型去調整整體的感覺

特地請廠商幫我找的花 超美

我很喜歡這樣紫粉的搭配

嘉希望那顆痣可以留著 免得沒有了自己的特色

我有些新娘有這樣的需求

可能希望當天能和平時的自己不要差太多吧! 美是一定要的

但這位美女是誰...總要讓親友認得出來吧~~

頭髮又多又長的嘉  做敬酒那名媛頭我一放上facebook回響非常多

好多新娘都好愛這顆名媛頭

Dear 嘉

謝謝妳事後信中給的回饋

看到妳被誇獎我也很有成就感

能成為妳的新秘也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