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終於看開願意接受教學是我下階段必須挑戰的任務了

 

拾回我的老本行

 

很多人說

 

「你以前是國中特教老師,應該特別會教學吧? 怎麼不教咧?」

 

其實

 

技巧和步驟容易說明

 

但美感是很難教的!!!!   雖然如此,美感卻是可以培養的 

 

我不是正統美容美髮相關科系出身,只是對整體造型和美感有過度執著的人

 

每天都必須沉浸在與美相關的事務上才會感到心靈滿足的人

 

所以  我不會告訴你正統科班出身該有的技能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

 

你認同我的美感

 

有意願成為工作室長期合作夥伴的一份子,就像安琪和Miko  經過我龜毛的各方考驗 

 

預計最快2013/12月底

 

最慢2014 /2月 

 

開始開課

 

預計從基礎班開始上,進階看看有多少人想上再決定

 

自即日起開放洽詢課程事宜

  

龜速規劃中,主要看目前有哪些人有意願嚕~

 

小班制教學  就跟我以前上資源班課程一樣不希望一班超過5位學生   :)

 

頂溪捷運站

 

有意願者請填洽詢單至mail信箱:love_ariesy_magic@yahoo.com.tw

 

1. 姓名

 

2.連絡電話

 

3.方便上課時間 (平日 or 假日  /  上午  or  下午  or 晚上)

 

4. 可以開始上課日期

 

5.是否有相關背景或 學習

 

6.facebook 帳號

 

7.e-mail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