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職場甘苦談》 冏冏換乳液 

今天在整理自己的化妝箱

拿起新的乳液瓶突然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到現在還是有點冏
.
.
.⋯⋯

某次新秘時

有位身材高瘦,身穿貼身黑洋裝,帶正式妝的正妹進來新娘房

劈頭就問「有沒有保濕的借一下」

我內心的OS:「安瓶是有啦,西班牙的很貴咧,另外還有很舒服的保濕精華啦但也很貴咧...」

我回答「乳液可以嗎?」

正妹「喔」

正妹接過手,往腳上擦,沒錯擦腳底...

然後還我時,我已經默默決定要換一瓶新的了....只能慶幸不是保濕精華!!!

然後新娘很傻眼先開砲罵人~
 
然後我沒有介意 只是覺得很好笑跟大家分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